大张伟婚后分居? 自曝抑郁常假装开心

来源:红网综合
2018-09-20 17:17:51

随着生活节奏的变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加,最近几年出现了一个新词“微笑抑郁症”。“微笑抑郁症”群体的特点是:出于工作需要或者维持人际关系需要,他们不得不在人前表现出开心快乐的样子,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自己表现出来的那么开心。娱乐圈作为最高压的工作坏境之一,很多艺人也都曾在镜头前剖白过自己其实就是“台上人来疯台下特别闷”。其中就包括近年来在各种综艺中玩的风生水起的大张伟。

由天猫、优酷、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本周五迎来了“笑点最密集,浑身都是梗”的嘉宾——“人间精品”大张伟。大张伟的荧幕形象十分跳脱,脑洞也经常大的让人有些接不住。那么,在他的购物清单中又会藏身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神奇单品呢?

大张伟婚后分居? 自曝抑郁常假装开心

大张伟购物基本都买单人份不工作的时间更喜欢独自一人呆在家

MC团在看大张伟的购物清单时,发现他几乎购买物品五花八门。既有非常多内容深刻的书籍,也有很多看起来像是买给小孩的玩具和零食。但这些物品的共同点是他们几乎都是单份。

大张伟婚后分居? 自曝抑郁常假装开心

所以当大张伟出场的时候,小S忍不住犀利发问“你生活中是不是朋友不太多?”对于这个会让一般人有些难以招架的问题,大张伟回答的十分坦然:“我的朋友确实不太多。以前在收工之后,也会想要出去认识更多的朋友。但是后来发现在夜店吵闹的环境中连正常的交流都很难,更别提认识到新朋友了。”说话的语气之中多多少少有几分调侃的无奈,但更多是怡然自得的洒脱。在本期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中,大张伟还自曝这几年来一直非常不开心,就连购物也不能让他感觉到快乐。生活中唯一给他安慰的事情是:自己正在做的事业是让别人开心。

大张伟婚后分居? 自曝抑郁常假装开心

大张伟房间布置如独居,疑似与妻子婚后分居?

早年间大张伟在长沙录制节目时被拍到跟跟经纪人共处一室整晚,之后两人早已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从本周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中公开的几张大张伟房间的照片来看,房间的布置极富大张伟个人什么特色,比起两人同居更像是个人独居。洞察能力和八卦天赋都十级的小S自然不会错过如此重要的细节。当被小S问道:“房间里的另一个人不介意你把房间弄得这么花花绿绿吗?”大张伟一脸骄傲的回答:“我的伴侣不在乎这些事情,她有自己的世界。就是因为人家不给我这么多设限,我才愿意跟她在一起的。如果什么都管着我,那我不就又跟自己找了一妈吗?”

大张伟婚后分居? 自曝抑郁常假装开心

身处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在收获掌声的同时,也深受着极大的压力。作为出道20年的资深艺人,大张伟如何缓解这些压力?面对作为自己经纪人的妻子,大张伟又是如何平衡两人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系转变?本周五优酷独播《真相吧花花万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