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登央视中秋晚会 唱响《月光》送祝福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9-26 10:21:38

白雪登央视中秋晚会 唱响《月光》送祝福

9月24日晚,白雪现身央视中秋晚会,与知名歌手柏文合作演唱《月光》,向全球华人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晚会直播现场,白雪身穿单肩礼服,典雅大气,冻龄的外形与音色赢得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无数好评,演唱实力也获得同场歌手和主持人的肯定。

虽然此次并非白雪首登央视舞台,但她仍秉持着一贯以来对音乐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为了在晚会当天拿出最好的表现,早前,白雪就被拍到与青年作曲家原艺现身于京城某录音室,超负荷练习数个小时。

其认真敬业的态度让工作人员大呼佩服,直言她是“年轻歌手的榜样”,实力与体力兼备的唱将型歌手。

正如白雪前不久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所言,在歌坛长青没有秘密,只有一颗不管舞台大小、观众多少,都不会懈怠的心。把每一次表演都当作是第一次来郑重对待,是白雪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她给每一位歌坛晚辈的建议。

据了解,此次白雪在录音室超负荷练习五首歌曲,除了为中秋晚会和即将到来的中国曲艺牡丹奖做准备之外,全新单曲《歌者》与新专辑也在紧密筹备中。

今年,白雪已经发布了一张军旅歌曲专辑《永恒的军礼》,致敬最可爱的人,《歌者》则是讲述了白雪作为一名歌者的情怀与大爱。进入歌坛数十载,白雪首次披露自己的音乐感悟与心路历程,邀请青年作曲家原艺一起让音乐回归本质,将自己的故事呈现在全新风格的原创专辑当中,与所有听众进行一次心灵的对话。

不仅是德艺双馨的歌坛前辈,更是关注公益,心中有爱的正能量全民偶像。9月28日,白雪也将出席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为爱助力,向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