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动漫发布六大重磅新品 IP矩阵全面启航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8-09-28 13:55:05

9月25日-27日,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下称“方特动漫”)主办的方特动漫大会于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品牌企业、影业集团、电视媒体、新媒体、出版集团、动画公司、销售渠道等各行各业近500人参与大会。

方特动漫发布六大重磅新品 IP矩阵全面启航

会上,方特动漫发布六大新品:深受喜爱的国民IP适龄动画三部曲:《熊熊欢乐颂》、《熊熊乐园3》、《熊出没之探险日记2》,即将于2019年春节上映的《熊出没》第六部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全新原创冒险探秘动画《小虎神探队》、原创中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六大重磅新品同步齐发,构架起方特动漫多元IP矩阵。

方特动漫特邀北京电影学院教授曹小卉、金鹰卡通总监罗岚、炫动卡通郭炜华、美国小飞机公司总裁JoshSelig等十余位行业专家,开展三大高峰论坛,围绕精品故事创作、全球化探索、整合IP产业链等主题,对原创动画产业的现状与前景展开了探讨,为动漫产业的建言献策,广受行业关注。

国民IP《熊出没》深入开发适龄动画三部曲

从2014年开始,方特动漫开行业之先河,提出开发“适龄动画”的理念,并围绕该理念,将国民IP《熊出没》分观众年龄段深入开发,包括面向6-12岁少儿的冒险励志作品《熊出没之探险日记》、面向3-6岁儿童的寓教于乐作品《熊熊乐园》、面向0-3岁的儿歌作品《熊熊欢乐颂》。

4年间,《熊熊乐园》、《熊出没之探险日记》陆续推出,取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其中《熊出没之探险日记》自播出后持续位居各大少儿动画收视榜首,并以4.347%的收视率创央视少儿最高收视纪录,全网点播量接近100亿。《熊熊乐园》第一、第二季台网同步全面联播后,同样取得优异的收视成绩,蝉联当期中国电视动画片收视排行榜首位,点播排名稳居各大平台热播榜前席,好评如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