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9 16:53:08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颁发证书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嘉宾合影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 2018年9月25-27日,一年一度的2018香港华高国际•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Carand’Ache Fashion Awards)再次拉开帷幕。本届风尚大典以艺术公益为主题,将对“美”的执着从仪态、气质植入心灵深处,打造出一场真挚美好的公益慈善艺术盛典。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最绘美的你”公益慈善拍卖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2018 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

为期三天的风尚大典于25日拉开帷幕,为2018凯兰帝系列精品零售•美学中心进行揭幕,并于当天晚上举办凯兰帝艺术画廊开业庆典暨瑞士凯兰帝签约艺术家Diego Koi艺术展开幕仪式,嘉宾在霓虹之夜享受“颜•夜”派对的艺术表演与美食;随后于9月26日,在风景宜人、人文荟萃的颐和安缦酒店以艺术下午茶的形式,将美学情调与凯兰帝的优质画笔及画材结合,在叶脉上描绘秋色,“一叶知秋”,领悟生命轮回的深层含义;9月27日,第三届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于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举行,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Jean- Jacques de Dardel)阁下、瑞士凯兰帝主席Carole Hübscher Clements女士、瑞士凯兰帝CEO Jean - François de Saussure 先生以及香港华高国际CEO Amy Cao女士与众多嘉宾及艺术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凯兰帝美商教育及美学理念在新一年的再次升华。

本次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颁奖盛典期间,还将同期举办瑞士教育协会Swiss Learning与凯兰帝美学中心签约仪式、You are beautiful最绘美的你艺术展及艺术慈善拍卖会,完美呈现炫彩生活的艺术之美,以及艺术所带来的爱与欢悦。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为Amy女士颁发中瑞关系杰出贡献证书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中瑞关系杰出贡献证书

华高国际携手瑞士百年书写品牌凯兰帝,以专业艺术及书写产品,以及全球跨文化美学、美育交流体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的美商养成及目的性创造的艺术教育交流服务,为艺术爱好者、独具艺术潜质的青少年及专业人士提供完善的艺术体验和真实广泛的国际交流平台。在本次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上,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阁下对华高国际多年来在中瑞文化艺术教育交流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认可及感谢,并特别为香港华高国际CEO Amy Cao女士颁发中瑞关系杰出贡献证书,期待Amy女士以及华高国际可以持续不断地进行中瑞文化艺术教育交流,继续加强中瑞友好关系。

美商养成:以艺术的方式打造生活之美

香港华高国际在国内率先提出“美商养成”的全新教育理念,认为一个人对自身形象的关注程度、对美学和美感的理解力,以及在社交中对声音、仪态、言行、礼节等个人外在形象因素的控制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生活品质和个人修养程度。为了全面提升中国精英人群的美商,使之具备创造及享受品质生活的基本素养,华高国际创建凯兰帝系列美学中心,引进并建构了英国皇家芭蕾舞、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和英国建构思维三大教育体系,力求通过从欣赏至实践的真实艺术体验,全方位塑造3-16岁孩童青少年及成人的美商、创造力及对品质生活的掌控力,为中国公民华丽转身世界公民助力。

随着美商养成理念在中国的普及,先行者华高国际也肩负着匡正美商养成概念的重任。美商养成,不是浮于表层艺术习练,而是以艺术的方式打造生活之美,挖掘思想之真,唤醒心灵之善。为了将被艺术唤醒的真挚情感传递给更多人,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将对“美”的执着从仪态、气质植入心灵深处,打造一场真挚美好的公益慈善艺术盛典。在9月27日的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上,You are beautiful最绘美的你艺术展及艺术慈善拍卖会温馨举办,现场嘉宾在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欣赏来自凯兰帝2018最绘美的你中国巡回赛获奖作品的同时,还可以将对艺术的热爱转化为对世界的大爱,所有拍卖所得善款悉数赠予青海藏区Tadra孤儿院,获奖学员还获得由瑞士驻华大使亲笔签名的公益证书,在艺术创造的道路上获得来自国际的肯定。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最绘美的你” 表演艺术组芭蕾演出

艺术公益行: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诠释真•善•美永恒命题

绘画作品

风尚大典精彩呈现

在27日于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举办的2018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将美商理念进一步升华,除了见证凯兰帝美商养成艺术培训成果,还以公益慈善的方式,启发嘉宾对爱的理解与体悟,完成艺术之“善”的体验。

莅临本次风尚大典的嘉宾,用凯兰帝画笔在填色签名板上绘下自己心中的色彩,并在充满瑞士风情的瑞士驻华大使馆官邸花园,欣赏2018年“最绘美的你”视觉艺术组中国站巡回赛的获奖作品,以及表演艺术组获奖选手的精彩芭蕾演出,小艺术家们以丰富的色彩、创造力和肢体表现力,表现心中最美的画面,展现出对美的鉴赏力与表现力。在本次凯兰帝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中,华高国际与瑞士驻华大使馆还联合举办了“最绘美的你”公益活动,将获奖作品进行慈善拍卖,所有善款均赠予青海藏区Tadra孤儿院。现场嘉宾踊跃举牌,用爱点亮这个温馨而美妙的下午。

凯兰帝美学中心全新升级

香港华高国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生活方式,近几年,凯兰帝不断升级,建构出凯兰帝美学中心、凯兰帝精品零售、凯兰帝绘画艺术中心、凯兰帝艺术画廊、凯兰帝云端艺术空间、凯兰帝艺术咖啡等,逐渐形成集艺术教育、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美学体系,为3-16岁孩童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并为热爱艺术品质生活的成年人提供体验艺术空间,为高端品牌引荐专业的艺术跨界项目,打造最具活力的中国当代艺术俱乐部及最高品质的艺术衍生品优选平台,实现艺术与商业的完美对接。在本次凯兰帝国际风尚大典上,凯兰帝美学中心还与瑞士教育协会Swiss Learning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密切合作,凯兰帝美学中心将成为瑞士留学人才的重要推荐基地。

在凯兰帝美学体系的基础上,香港华高国际成立了“C+荟”会员俱乐部,整合教育、艺术、生活方式、商务合作等多领域的优质资源与人才,凭借瑞士凯兰帝丰富的国际资源,广纳具有创新能力的精英创客、艺术投资与收藏者、高端时尚品牌,定期举办跨界艺术展、品牌发布会、美学精品课及私享晚宴等活动,建立最具活力的中国当代美学生活私属会所。

香港华高国际致力于打造美的空间,美的体验,美的饮食,美的盛典,让你能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和惊喜中去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借由艺术体验,为更多人带来创造性启发与享受品质生活的机会,将艺术融入生活,把美学演变为一种艺术生活方式,为众多热爱艺术、追求品位生活的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美学服务。

(编辑:舒靓 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