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2》武艺谈沈月害羞 王鹤棣要做介绍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0-11 16:50:35

《亲爱的·客栈2》武艺谈沈月害羞 王鹤棣要做介绍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2》将在10月12日周五22:00开播,第二季除了刘涛、王珂夫妻回归,更有全新的三位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活力加盟。有缘的是,武艺曾在前不久的热播节目《我家那小子》中自曝沈月是理想型,曾和沈月合作《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得知此事后,欲为武艺介绍,几位单身大男孩之间会有怎样的有趣对话?

《亲爱的·客栈2》武艺谈沈月害羞 王鹤棣要做介绍

《亲爱的·客栈2》选址在风景如画的内蒙古阿尔山,为了不破坏当地的一草一木,刘涛、王珂选择空运“地球仓”到当地,在天然空地上从“零”开始搭建环保玻璃房。刘涛、王珂夫妻更要教给当地素人成熟的客栈经营模式,并在节目结束后将客栈留给当地人作为发展旅游产业,成为推动当地经济的心意之作。无论是为了保护地表土壤而铺设生态栈道,还是应对气温骤降、雨水突袭等困难,客栈员工们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三位大男孩不仅干活踏实,还总能即兴玩起了说唱来活跃气氛,干活唱歌两不误,让整个劳作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大家的关系也在分工合作之中变得更为亲密。

《亲爱的·客栈2》武艺谈沈月害羞 王鹤棣要做介绍

在晚饭后的闲聊时光中,刘涛提到未来将有不同的女嘉宾加入,令三位单身大男孩十分兴奋。武艺自曝事先已查阅了网传可能会参加的女嘉宾,脸上不经意洋溢着害羞的笑容“我都好期待呢”。马思超见状直呼:“沈月,他喜欢沈月!”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围观。原来在《我家那小子》中,武艺曾向好友表示“沈月很可爱”,而网传的《亲爱的·客栈2》女嘉宾名单中恰好也有沈月。

因和沈月合作《新流星花园》而组成“菜寺场夫妇”的王鹤棣,耿直地询问武艺觉得沈月如何,武艺瞬间紧张到舌头打结,逗得众人哈哈大笑。武艺害羞表示:“沈月是因为,我觉得她特别没有距离感,好像一认识她就能跟她交上朋友。”王鹤棣大笑表示:“到时候我给你介绍介绍,引荐引荐!”随后又画风一转,幽默调侃“我快看烦(她)了,赶紧赶紧,你快带走”。武艺和王鹤棣会有怎样的有趣对话?刘涛、王珂带着三个单身大男孩,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精彩内容尽在10月12日起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