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知远勇夺《这就是对唱》全国季军 签约酷漾娱乐发掘更多潜力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0-15 14:29:17

优酷自制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于10月12日晚打响收官之战,全国四强Casper贾铮,陈知远赵宥乔,李祥祥王小小,孟慧圆杨腾飞集结现场,蓄势待发,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各自的实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现场激烈的角逐后,经过现场实时投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最终排位冠军花落“铮卡组合”Casper贾铮,亚军“ABB组合”李祥祥王小小,季军“宥知组合”陈知远赵宥乔。

决赛现场第一轮比拼中,陈知远赵宥乔组合第一组出场演唱了电影《神话》主题曲《美丽的神话》,现场演绎美轮美奂,用歌曲重现凄美爱情故事。两人的演绎收放自如,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第二轮演唱陈知远赵宥乔选择了罗志祥导师的《撑腰》。在编曲上更摇滚,还无缝混入网络爆红神曲《隔壁泰山》。面对自己擅长的曲风,陈知远组合把现场当成欢聚的Party,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遗憾的是,在投票环节陈知远赵宥乔仅以5票之差,与冠军争夺战失之交臂,获得全国季军。

陈知远勇夺《这就是对唱》全国季军 签约酷漾娱乐发掘更多潜力

一路走来,陈知远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在节目中将自己改编及演绎上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带给这个舞台的第一首歌曲是自己改编的《大话西游》经典插曲《Only You》,混搭Funky风格,一出场就给发起人及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的比赛中,陈知远和搭档赵宥乔挑战了歌神张学友九十年代名曲《是谁轻轻偷走我的吻》。

陈知远在这一场演出中展现了他对音乐的“一心三用”。不仅唱歌能力超群,对乐器的把控能力更是亮点,能玩转十八班“乐器”,将复古与流行结合。

陈知远勇夺《这就是对唱》全国季军 签约酷漾娱乐发掘更多潜力

在演唱潘玮柏对唱经典曲目《Tell Me》时,陈知远凭借秘密武器陕西话Rap,融合不同的音乐风格,给予富有时代感的新鲜诠释。

第五期比赛中,两个演唱的《Love Runs Out》大获好评,并一举夺下当场最高分,发起人赞不绝口,直呼过瘾。同时这首歌在网上获得乐评人和网友的认可,自发酵转发不断。

陈知远在比赛中留下多首“金曲”,攒下超高人气,赛后他正式签约酷漾娱乐,准备发掘更多潜力,冲击更好未来。期待陈知远下一次亮相,带着原创作品与观众和乐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