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预售开启 腾讯音乐娱乐强势助阵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0-16 15:35:28

“雨林的生命力非常旺盛,希望有一个这样的地方,一直保持顽强的生命,也是一个梦想不落的地方”。对于勇敢逐梦的张艺兴,这段话是对自己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的最好诠释。10月16日10时07分,这张新专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大平台正式展开预售,10月19日将迎来全球上线。在将M-Pop (Mandopop华语流行音乐)推介给全世界的同时,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的问世也标志着张艺兴这位音乐制作人、创作型歌手正在向世界级音乐梦想迈进。

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预售开启 腾讯音乐娱乐强势助阵

  22首原创曲目 让全球粉丝大饱耳福

  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共为粉丝带来风格多元的中英双版共计22首原创曲目(包括专辑中文版11首歌,专辑英文版11首歌),中英文双碟同步出发,带你进入张艺兴的“梦不落雨林”,邀你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作为专辑的制作人,张艺兴全面参与了专辑的词、曲、编、制每一个细节,并延续前两张的经验,张艺兴为这张新专加入全新的制作技巧,来描绘他心目中的M-POP。大到专辑的音乐风格、内容表述;小到每首歌曲的和声配唱、某一个电子音色的选择,张艺兴全部亲力亲为,力求用200%的付出换取最丰硕的果实,打破常规,把最完整的Lay Zhang带给大家。

  为呈现国际化的视野和制作标准,制作人张艺兴更是邀请众多优秀音乐人加入这场共舞。这张专辑也由此融入了Future Bass、Dance、Urban和Hip Hop等丰富音乐风格,与中国元素的融入形成神奇反应,不仅让全球粉丝大饱耳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多元化M-Pop的魅力。

  像Bazzi,这位来自美国的超级歌手,张艺兴和Bazzi,共同完成了洋溢现代热情的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的词曲创作。形成天马行空般的独特创意,在浓郁的Urban风格下,从旋律到张艺兴的演唱,从歌词配乐到和声都形成完美结合,将爱与思念,迷离与追寻的情绪表达的淋漓尽致。

  在另一首专辑同名主打《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中,张艺兴挥洒他的创造力,独立完成歌曲的制作,担纲打造了热情洋溢的音符,向国际多元化音乐发起探索。

  随张艺兴勇敢逐梦 腾讯音乐娱乐与粉丝同心共力

  丰富又独特的22首新作,汇成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也让粉丝再次看到“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对更高音乐梦想的执着。这使他成为首位登上海外iTunes专辑榜前十的华人歌手、中国首位参与纪念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纪念专辑项目的音乐人、也是2018-2019年度格莱美音乐节中国官方唯一大使,作为陪伴张艺兴勇敢逐梦的忠实歌迷粉丝,更是为他不断向世界呈现华人音乐魅力而倍感骄傲。

  作为国内音乐娱乐服务的领航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同样重视艺人的音乐梦想,并持续发挥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丰富资源优势,为他们提供鼎力支持。作为艺人中的优秀代表,张艺兴更是在2017年10月正式宣布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入驻集团Music+计划。在获得腾讯音乐娱乐提供的新作发布、数字专辑发行、专属音乐会、专属粉丝部落等全方位支持同时,这种携手也会为海量的歌迷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预售开启 腾讯音乐娱乐强势助阵

  Music+计划是腾讯“数字音乐生态圈”构建和激活数字音乐行业和整个音乐产业的战略计划,它依托腾讯全产品链资源,以建立优质的粉丝体验平台及完善的粉丝服务体系为出发点,为艺人提供全方位支持,也为粉丝带来更加多元的音乐视听体验。

  无论何时何地,梦想都是人生的必需品,口中念着“NAMANANA”的能量暗号,用100%的梦想+ 200%的行动力,就能浇灌出让万物生长的1000%生命力。随着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三大平台全面展开预售,追梦少年和他的伙伴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向世界发出最响亮的呐喊,而腾讯音乐娱乐也为粉丝们的应援带来最强助力。小伙伴们速速三大音乐平台,去感受“超级新人”张艺兴在美正式出道的喜悦,陪伴他一同在音乐道路上坚定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