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见都市百态 张皓承饰演深情“霸总”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10-16 18:29:45

《美丽见习生》见都市百态 张皓承饰演深情“霸总”

“餐厅服务员三个月变身时尚模特”!《美丽见习生》的女主角金美丽不就是你们正在找的“锦鲤”嘛!10月15日,最新时尚励志剧在优酷开播,围绕着金美丽“从土包子到超模”的超速成长之路,一幅现代都市百态图徐徐展开。曾在《十宗罪》《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民族记忆》《烈火如歌》等电视剧中有过亮眼表现的张皓承,在《美丽见习生》中出演了霸道总裁孙俊峰,这个霸道与深情兼具的成功人士,在金美丽的蜕变之路上,将饰演怎样的角色呢?

张皓承演绎全新霸总人设,“铁直”商业精英能否破解婚姻难题?

《美丽见习生》由邢中奇、子文执导,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领衔主演,简莉纹、潘银如、张皓承等联合主演。这个“时尚灰姑娘”的故事,从农村姑娘金美丽进城做快餐店服务员讲起:在一次送餐的过程中,金美丽误打误撞卷入了Fashion集团与投资人的商业对赌中。她被双方当做了对赌的棋子,因此成了《Fashion More》杂志总编琳达的旗下高徒,琳达从此成了金美丽的“人生导师”。不过,看似万能的“时尚女魔头”琳达也有搞不定的人和事——这就是张皓承饰演的前夫孙俊峰和那段失败的婚姻。

张皓承饰演的孙俊峰是个“铁直”霸总,身为商界精英,认为追求事业成功是男人的事儿,女人就应该回归家庭,琳达很显然不是他的“理想型”。但他就是放不下这个要强的女人,离婚后仍在前妻身边打转,两人之间火花十足的“交手”充满了趣味十足的戏剧张力,孙俊峰最终能否放下高冷,破解婚姻难题,答案令人期待。

霸道与深情兼具,张皓承版“前夫哥”有点不一样

在之前发布的职场版海报中,张皓承饰演的孙俊峰的单人海报上有这样一句人物注解:“面包和爱情,你想要的我都能给你”。而琳达的注解则是:“相夫教子不该是女人唯一的归属”。这对前夫妻之间婚姻观的“对立”呼之欲出。但婚姻观的不同,并不能阻挡这对冤家的爱恨纠缠。张皓承曾透露,孙俊峰这个人物看似霸道,实则深情又温柔。他表达爱的方式有些特别:嘴上在嘲笑,行动在支持。尽管每次见面都在言语上和前妻针锋相对,但当琳达需要后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出手相助。虽然身边有不少年轻妹子环绕,他却始终一心向前妻,互动中满满都是爱。

如果说《我的前半生》中的“前夫哥”雷佳音的最佳定义是“丧萌”的话,最适合张皓承版“前夫哥”的形容词应该是:“霸帅”——霸道加帅气。身高1.85m的张皓承模特出身,与“时尚女魔头”在气质上天然相配,十分养眼。看这样两个从外表到内涵都势均力敌的成熟男女谈恋爱,实在是很赏心悦目。

《美丽见习生》15日开播,不一样的“前夫哥”张皓承能否俘获观众的心?孙俊峰与琳达最终能否破镜重圆?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