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8-10-16 18:29:58

原标题:《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10月15日,时尚励志剧《美丽见习生》开播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举行。开播发布会以“美丽蜕变”为主题,导演邢中奇、子文携马春瑞(饰金美丽)、莫小奇(饰金美丽)、王德顺、李柏谊(饰刘泽宇)、简莉纹(饰宋楚楚)、张皓承(饰孙俊峰)、骆达华(饰陈有德)、陈启泰(饰马枫)、王李丹妮(饰代薇)等主演悉数到场,与媒体、粉丝一同分享了该剧台前幕后的众多精彩故事。在现场众主演还展开了“求爱告白”游戏,甜蜜“撒狗粮;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发布会现场发起了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完成学业的“圆梦基金”,满满诚意让到场嘉宾、媒体、粉丝体前感受《美丽见习生》的温暖而励志剧情节奏。现场氛围欢乐而温馨,可谓看点十足。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主创分享创作初衷 倾请打造励志剧集

《美丽见习生》讲述了快餐城服务员金美丽(马春瑞饰)在一次送餐的过程中误打误撞卷入了时尚集团的商业对赌中,被“时尚女魔头”琳达(莫小奇饰)收至麾下,金美丽在追寻模特梦想的过程中遭遇了嘲笑、困境、历经磨难后,最终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模特新秀的励志故事,用细腻的情感、幽默的风格展现底层小人物的奋斗精神。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主打“情深不知起,秋至暖意生”暖系主题的《美丽见习生》,凭借清新不失浓情的气质,成功为这个夏末秋初增添独特色彩。在发布会上,总制片人王子健表示,《美丽见习生》历时三年的的创作历程,聚焦小人物的故事,希望能以小见大,勾勒出当代年轻人生活中遭遇的困境与社会问题。执导《美丽见习生》的邢中奇导演、子文导演对于执导该剧也是感慨颇多,两位导演力求自我突破,从工作方式、拍摄手法、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样尝试,最大限度记录下每一位演员在戏中最真实的情感。编剧纪静蓉女士也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美丽见习生》的创作理念,她表示,《美丽见习生》最想凸显的就是永不言弃的追梦精神。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只要不忘初心,追梦圆梦从来都不会太晚。希望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在《美丽见习生》中看到自己的影子,找回心底某一抹最真挚的情怀,宣发总监王鑫表示剧的宣发力度超一般网剧体量,并着重在引导共鸣话题打造以及线上线下联动转化引导,在联合与剧受众属性一直的时尚、职场类型机构、平台达到67家之多。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美丽见习生》的终极片花,片花以金美丽由快餐城服务员成为模特新秀的故事为原点,剧中主人公的感情纠葛穿插其间。整支视频温暖而富有正能量,金美丽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精神也感染了现场观众。

众主演分享台前幕后趣事 点燃现场火爆气氛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以创意“美丽蜕变实景剧”开场,《美丽见习生》中女主角金美丽的扮演者马春瑞在SOUL STAR女团劲歌热舞的表演之后惊艳登场,进行,引起现场第一波小高潮。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美丽见习生》剧组戏里戏外欢乐多,马春瑞、莫小奇、王德顺、李柏谊、简莉纹、张皓承、骆达华、陈启泰、王李丹妮等主演也一齐登场,在介绍自己角色同时众主演也开启“爆料”模式,互相揭秘在拍摄时的点滴趣事:各位主演的隐藏身份“资深吃货”被揭露,纷纷表示表示,“因为拍摄本剧时,当地有很多美食,大家经常一起结伴去吃美食,结果就是大家的体重都上涨了很多,拍摄结束之后大家都为“减肥”这件事苦恼不已;马春瑞还暖心地为每一位主演送上手写信,贴心又充满趣味的内容,令众主演感动不已。有着娱乐圈“神婆”之称的莫小棋还现场开启神算模式,现场预言《美丽见习生》是一部锦鲤神剧,一定会登顶点击量排行榜。众主演亲密互动,默契十足,暖心的画面让在场所有人表示:“感受到这部剧应该温暖又有趣了!”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在《美丽见习生》中,除了女主角由平凡的送餐女孩成长为时尚圈的模特新秀的励志故事为一大亮点之外,剧中人物对于的感情线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发布会现场的“求爱告白”游戏环节,可谓是将感情线剧情直接搬到舞台之上。剧中追梦女孩的马春瑞与帅气多金的富二代的李柏谊在现场甜蜜撒糖,博得现场掌声阵阵;霸道总裁张皓承为追回“时尚女魔头”莫小奇,许下“增肥二十公斤”的保证。这波“甜蜜的”剧透让在场观众热情高涨,对两组CP在剧中的感情故事期待不已。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圆梦基金”助力贫困儿童成就梦想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美丽见习生》作为一部关于平凡人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作品,更是将公益融入到了其中,总制片人王子健介绍,此次发起圆梦基金是受本片的法律顾问张景利老师的熏陶和引导。此次,《美丽见习生》制片方与中华儿童慈善基金会合作,启动“圆梦基金”项目,在本次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且心怀梦想的两位同学,《美丽见习生》的总制片人王子健、制片人王超、金泽西也代表剧组现场向两位同学赠与助学金,女主角马春瑞了解到两位同学的故事之后感动不已,也在现场为刘小米戴上了象征梦想的蝴蝶项链,并鼓励两位同学为梦想继续前行。剧组的暖心之举令现场观众十分感动,积极捐款。

《美丽见习生》全明星发布会 主创齐聚放飞梦想

最后,一众嘉宾上台共同为《美丽见习生》蓄力,用冰清“英雄酒”注入注酒台庆祝《美丽见习生》10月15日在优酷视频开播,引燃现场观众期待,一同喊出“敢不敢为自己破茧成蝶”的口号,同时放飞千只蝴蝶象征“梦想的蜕变”,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美丽见习生》于10月15日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每周一12点更新8集,非会员每周一到周五更新1集。金美丽励志来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