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帅前夫哥”张皓承引热议 “长腿叔叔”魅力十足追前妻

2018-10-22 14:09:06

“霸帅前夫哥”张皓承引热议 “长腿叔叔”魅力十足追前妻

时尚励志大剧《美丽见习生》正在优酷热播,女主角金美丽(马春瑞饰演)从餐厅服务员变身时尚超模的全新“灰姑娘传奇”正在上演。在金美丽的逆袭之路上,莫小奇饰演的“时尚女魔头”琳达功劳不小,“励志姐妹花”一路联手打怪看头十足。与此同时,二人的感情生活也是各有各精彩:金美丽遇上了富二代,琳达则与前夫孙俊峰旧情难断。值得一提的是,张皓承饰演的“前夫哥”孙俊峰不只让琳达放不下,也让观众们直呼发现了宝藏:一米八五全是腿,笑里有褶暖人心,这样的“前夫”赶紧变“现任”啊!

“前夫哥”变“前夫弟” 张皓承帅到让莫小奇“不好意思”

《美丽见习生》由邢中奇、子文执导,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领衔主演,张皓承、简莉纹、潘银如等联合主演。讲述了服务员金美丽在一次送餐中无意中卷入了一场荒唐的时尚对赌,命运从此被改写的故事。该剧1015日在优酷一开播就备受关注,剧情一波三折,剧中人物的感情生活也看点十足,尤其是琳达与孙俊峰这一对儿“前夫妻”——离婚不离心,旧情不断纠缠不止,互动中火花迸射,让人欲罢不能。

孙俊峰的人设很有观众缘:商界精英,事业成功,对前妻琳达一往情深从不动摇,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直男癌”。模特出身,身姿挺拔,气质俊朗的张皓承此次饰演了这个霸道与深情兼具的成功人士。在该剧的开播发布会上,莫小奇曾表示,张皓承帅得让她“出乎意料”:“大家都说这是我的‘前夫哥’,但面对这么帅的一个大帅哥,我实在不好意思叫哥哥,我只能把他认作弟弟。

“模范前夫”队伍添新人 “霸帅”张皓承圈粉无数

在影视作品中,向来不缺“模范前夫”:早在2005年,《半路夫妻》中的张嘉译就曾演过一个亲人式前夫,让人感叹做不成夫妻做兄妹也不错。后来又有《离婚律师》中的吴秀波,《我的前半生》中的雷佳音,一个犀利一个丧萌,各有千秋。如今“霸帅”版“前夫哥”张皓承一出,深情又专一,瞬间圈粉无数。

张皓承曾在《十宗罪》《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民族记忆》《烈火如歌》等剧中出演过不同个性的角色,演技突飞猛进。在《美丽见习生》中,张皓承饰演的孙俊峰是个商界精英,商场上睿智果断,唯有琳达是他的软肋:“感情的事儿啊,真的很难捉摸,她从来都是滴水不漏,永远没有狼狈的时候”。他想把琳达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你想要的一切我都能给你”。但琳达却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他是不会阻止你飞得更高的”。两个外冷内热的人,当面互怼,背后互挺,矛盾得有点可爱,制造了很多令人回味无穷的另类“调情”片段。

张皓承很好地拿捏了人物身上强硬与温柔兼具的双重个性,让不少观众成了“霸帅”前夫哥的拥趸:“这么好的男人哪儿去找,琳达赶紧把前夫变现任吧!”再加上他傲人的模特身姿,也让不少颜控、腿控直呼演艺圈最具魅力的“长腿叔叔”终于诞生:“大家快把这个‘腿精’抓住”!孙俊峰能否和琳达破镜重圆目前还是未知数,张皓承收获一众迷妹却已成定局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