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王彦霖含泪告别 周洁琼掰玉米成劳模

来源:人民网
2018-10-24 15:06:22

原标题:《Hi室友》王彦霖含泪告别 周洁琼掰玉米成劳模

《Hi室友》王彦霖含泪告别 周洁琼掰玉米成劳模

  周洁琼花式掰玉米成“劳模”

胡先煦无师自通听懂“羊语”

农场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但也榨干了大家的汗水。女生组被分配到玉米地中掰玉米,高大繁茂的枝叶和不时出现的虫子让女生们忍不住大呼小叫,“资深怕虫星人”高秋梓更是甚至差点打起“退堂鼓”。周洁琼却一往直前,堪称掰玉米的“劳模”,所到之处,寸“玉米”不生。尽管十分劳累,周洁琼还是不时给自己加油鼓劲:“坚强的妈,你要坚强!”这个信念让她浑身上下充满干劲,成为玉米地里的一道“小旋风”。

在女生们大汗淋漓地掰玉米的时候,男生们则历尽千辛万苦给羊圈里的羊群洗澡。从抓羊到洗羊,面对满场乱窜的羊群,男生们通力合作,可算是耗费了好一番工夫。在大家给小羊洗澡时,小羊依旧十分不老实,屡屡试图挣脱,还“咩咩”直叫唤。这时,牢牢抱住小羊脑袋的胡先煦竟无师自通听懂了“羊语”,和小羊一问一答对起了话,这一幕令大家不禁捧腹,乐得前仰后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Hi室友》。更多精彩花絮,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点《我的室友日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