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0-30 09:11:48

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

10月28日,九球天后潘晓婷于北京798艺术区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潘晓婷首先零距离带领粉丝看展,与展区亲密互动,并慷慨传授“独门看展秘籍”。

随后的“知晓”见面会上,潘晓婷不仅亲自上阵指导粉丝打台球的正确姿势,更是与粉丝相互提问,相互“表白”,妙趣横生,笑中带泪。

女神老师上线,带领粉丝看展传授独门秘籍

自国内首场东方文化沉浸式艺术展“新壶中天·桃源篇”于8月23日在北京798悦·美术馆开幕之后,吸引了大量媒体、明星艺人、各圈层知名人士到场助阵。

昨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展览现场,为深秋的桃源平添一抹暖意。

潘晓婷首先带领粉丝一起参观了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

展览中,潘晓婷于四区签名板处留下可爱小葫芦及签名,在强感染力的五区与舞者一同起舞,在六区白发老者处抽签领取了祈愿牌并与粉丝一同在展内留下合照及祝福。

随后,潘晓婷与粉丝一起来到“知晓”见面会现场。潘晓婷迅速切换九球女神身份,亲自指导粉丝架手、握杆及运杆。对粉丝的错误不到位姿势进行了零距离指正,并作为裁判带领粉丝们进行了简单的友谊赛。

潘晓婷冠军20年收获满满祝福

今年也是潘晓婷的冠军20年。对此潘晓婷也在见面会上谈起了自己这些年的感悟,“记住你状态最好的那些瞬间”,“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有多强大”,每一条都令人受益匪浅。

粉丝们面对偶像的分享,也纷纷送出真情表白。祝愿偶像能够在未来越来越好,希望能够每个20年都陪伴在她身边,见证她带来的每一次辉煌与奇迹。

除此之外,新壶中天沉浸式艺术展的主办方新影人CEO王嘉,作为潘晓婷的好友也送来满满祝福与惊喜。王嘉表示,希望挚友永远保持少女心,拥有最单纯的快乐。

一壶一世界,桃源天地传承东方文化

“新壶中天·桃源篇”沉浸式艺术展是由主办方新影人映像(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影人)与全球知名空间创意团队携手打造。本展以“桃源”为主题,对壶中天地进行全感官的艺术性具现。

并且此次展览也是运用到了很多东方传统的文化元素。其中,华夏服饰的融入就是亮点之一。本展在7月25日曾曝光一组华服大片,潘晓婷与主办方新影人CEO王嘉亲自出镜,在一片朦胧桃源仙境中,身着华夏服饰,妆容素雅、身影绰约,从视觉方面款款道尽桃源之奇、文化之美,为传播古典美学、弘扬传统文化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