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习生》热播 外卖小妹勇闯时尚圈变身土味女神

来源:环球网
2018-10-30 17:14:56

时尚励志剧《美丽见习生》目前正在优酷热播中。该剧汇集了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王德顺、简莉纹、骆达华、陈启泰、晨岚、张皓承、王李丹妮等实力演员。剧中快餐城出身的模特练习生金美丽在困境中收拾沮丧,直面困境,坚持成为模特的梦想,满满的正能量精神深深吸引了观众,播放量持续攀升。

《美丽见习生》热播 外卖小妹勇闯时尚圈变身土味女神

《美丽见习生》通过剧中人物的成长过程向观众表达了“坚持梦想,勇敢追爱”的价值观以及对人生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感悟,展现了年轻人在追寻梦想过程中所面临的困境与迎难直上的正能量。已经播出的剧情中,金美丽与男友秦大宝一起从农村来到城市打拼,在快餐城当服务员的她努力工作,想实现扎根在城市的梦想。无奈徒生变故,在一次送外卖的途中,因为投资人的一句玩笑话,金美丽卷入了商业对赌中。时尚集团总编琳达为了让金美丽来到时尚集团上班,开出了优厚的条件。进入时尚集团后的金美丽一边要在魔鬼训练中苦苦坚持,一边还要应付来自同事的冷眼,男友的打击。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模特新秀,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金美丽在困境成长的故事深深打动了观众,纷纷评论“看到金美丽经历的种种挫败,仿佛就看了当年来北京的自己”还有评论,“这样正能量暖心的作品,告诉我们怎样去奋斗和成长,强烈推荐这部剧!”

《美丽见习生》热播 外卖小妹勇闯时尚圈变身土味女神

剧中,金美丽不仅能扛得住魔鬼训练,还能脚踩高跟鞋扛水桶,牙咬开啤酒瓶盖,甚至还能修车,满满的技能引起了观众热议,纷纷写下“金美丽太厉害了”“金美丽不止人美还技能满点,爱上了”的评论,还为自立自强、真实不做作的金美丽起了一个“土味女神”的称号。

《美丽见习生》热播 外卖小妹勇闯时尚圈变身土味女神

在《美丽见习生》热播的同时,该剧发起了“头顶水果”挑战活动,发动观众为像金美丽一样自立自强的女性给予支持。观众可以模仿【金美丽头顶水果】视频,挑战头顶水果30秒,大声说出“每个女孩都可以独立自由又富有,相信自己,你很美丽!”并@好友进行传递,以最简单的方式为“土味女神”打call。该剧女主角金美丽的扮演者马春瑞领衔参与活动,更邀请了剧中琳达的扮演者莫小棋、刘泽宇的扮演者李柏谊、秦大宝的扮演者罗鹏以及马老师的扮演者陈启泰老师共同参与了【头顶水果】接力挑战。随后,众演员与网友都积极参与到了接力挑战活动中来。

据悉,目前《美丽见习生》优酷会员剧集已更新完毕,普通会员每周一至周五12:00更新一集,持续更新中,“土味女神”追梦记,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