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吴昕看人先看脸 李诞现场走秀变身豹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11-02 15:26:16

《恕我直言》吴昕看人先看脸 李诞现场走秀变身豹精

江疏影李诞互评穿搭风格 吴昕自曝“看人先看脸”

《恕我直言》第七期邀请到知名主持人吴昕与脱口秀演员李诞作为嘉宾,本期以“审美”为主题,蔡康永便请江疏影与李诞互相评价对方的穿着,两人虽是初次合作,却在现场大方牵手走秀,为观众呈现了一出别开生面的节目开场。随后,江疏影评价李诞“很有品”,并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要看皮肤的露出程度,主要在脖子、手腕、脚踝。如果上半身穿得厚,下半身就会搭短裙。”面对如此认真的江疏影,李诞却直言第一眼注意到的是“袜子”,蔡康永解围道:“两个不熟的人,通常不会太大胆的观察对方,而是偷偷关注下半身的细节”。

随后,蔡康永又直接向李诞提问:“江疏影和吴昕今天谁更好看”,尽管李诞机智回答“穿着要分场合”,但却评价吴昕的穿搭适合在大街上溜达,瞬间引起吴昕的不满。透过一个简单的问题,便体现出本期讨论的话题重点——“审美”差异。吴昕在节目中表示杜海涛曾给她起外号叫“小粗腿”,她也坦然接受并自嘲“没有腿”。虽然已是拥有诸多粉丝的明星,但吴昕依旧有着跟普通女孩一样的困恼,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够满意。《恕我直言》透过各种迷思,向观众不断输出观点,而嘉宾在轻松的节目环境下,亦吐露出自己的心声,令大家看到不同的、甚至与自己存在一样困扰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