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月七”邢昭林教你用手语比心祖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5 18:13:20

改革开放40周年丨“月七”邢昭林教你用手语比心祖国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17期嘉宾。

他是《楚乔传》中机警逗趣的月七,是《双世宠妃》中高甜霸道的八王爷,是《无法拥抱的你》中傲娇多金的作家姜志浩。

他,就是青年演员邢昭林 。

邢昭林

中国内地演员

近两年为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他凭借《楚乔传》中机警逗趣的月七,与《双世宠妃》中高甜霸道的八王爷走进观众视野,通过《无法拥抱的你》中傲娇多金的作家姜志浩,被观众所熟识。目前由他主演的《双世宠妃2》也正在全网播出且收获不错的成绩,更有《不负时光》《强风吹拂》《世界欠我一个初恋》等多部影视剧将与观众见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