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长靖亮相国风极乐夜 荣获最佳国风新锐男歌手称号

来源:北青网
2018-11-06 15:48:50

尤长靖亮相国风极乐夜 荣获最佳国风新锐男歌手称号

  鸟巢首秀 稳压全

11月3日,歌手尤长靖受邀参加在鸟巢举办的某音乐盛典。活动当天,尤长靖携作品《傲红尘》首次亮相鸟巢,并获封“最佳国风新锐男歌手”称号。这也是他以个人身份拿下的首个音乐大奖。

作为今夏最具人气的偶像男团Nine Percent的成员之一,尤长靖超强的Vocal实力让人过耳难忘。自出道后,他清澈透亮的嗓音,更是在多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展现出无限实力。盛典当晚,尤长靖带来一首《傲红尘》,超水平的动人演唱也引得台下的粉丝们尖叫连连。

此次盛典授予了尤长靖“最佳国风新锐男歌手”称号,这是尤长靖出道以来的首个音乐类奖项。尤长靖坦言,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感谢大家对我这位新人的包容和信任,让我有机会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这也是我独自一人站过最大的舞台。感谢一路陪伴我的西柚和家人们,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