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PK竹马演绎青春《人不彪悍枉少年》定档11月22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8-11-07 14:35:16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胖胖熊影业联合摄制,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的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式宣布定档,自11月22日起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与此同时,“天降PK竹马”定档预告片、“飞车五人组”海报强势曝光,众多翘首以待的粉丝纷纷发来贺电“终于定档了,喜提花彪小哥哥”、“期待侯明昊”……据悉,该剧根据天涯社区帖子衍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新生代演员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王森等领衔主演,讲述了彪悍天团爽快洒脱的青春校园故事。

天降PK竹马演绎青春《人不彪悍枉少年》定档11月22

  天降PK竹马演绎肆意青春《人不彪悍枉少年》定档11月22

天降PK竹马明争暗斗少女悸动描绘青春缩影

在《人不彪悍枉少年》全新曝光的“天降PK竹马”定档预告片中,以追星少女杨夕(万鹏饰)与李渔(张耀饰)这对“青梅竹马”的甜蜜日常作为开局。而当“无敌”大花彪(侯明昊饰)出现后,男人之间的“明争暗斗”重现了一段闪闪发光的校园悸动时光。外冷内热的李渔对杨夕时刻流露出的宠溺目光与殷切关怀,如同阳光般无声而暖心;痞帅少年花彪从天而降,被同学评价为“无敌大花彪”的他,如同“鲶鱼”般开启了高中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直接当你腿不就完了吗”、“你喜欢杨夕吗”……他霸道体贴的风格,不仅激起李渔不服输的韧劲,同样也在杨夕的心中留下阵阵涟漪。

对“杨大奔”来说,从最初见到花彪的抓狂、和解,到最后的依赖、动心,将少女心事展现的恰到好处。向妈妈吐槽花彪时的“张牙舞爪”、被花彪背起时的惴惴不安、与花彪“混”在一起的欢乐、四下无人时给花彪量尺寸的悸动……预告片中的种种细节,无不透露出杨夕的情感变化,对花彪逐渐芳心暗许。爽快青春不应被定义,《人不彪悍枉少年》预告片中,一群少男少女用荷尔蒙描绘了懵懂青春的难忘过程,这也正是千万人青春的缩影。

飞车五人组立足校园青春成长史传递正能量

飞车5人组海报烙下了少男少女们洒脱不矫情的青春印记,展现了校园时光中的青春成长史。海报整体风格采用手绘与现实相结合的方法,充满童真的画面给人以暖意。而画面中的“飞车五人组”或站立、或蹲坐,自然不做作的表现出了角色或阳光或内敛或文静的真实人物性格。而路旁的自行车,墙壁上的书、书包、尺子、信封、音乐符号等,更是维系着剧中角色与观众共同青春的情感连接。值得一提的是,“年少的欢喜是你”与水中倒影“你是喜欢的少年”形成一抹独特的风景线。前者代表着所有人青春故事、成长感悟,象征着十八岁的友情及放肆生长的校园欢喜时光;后者则刻画了每个人在年少时情窦初开的心灵悸动,暗示了他们在校园生活中的情感变化。

明快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立足于现实生活中的高中校园生活,运用张弛有度的节奏和满含深情的细节处理,通过“飞车五人组”有笑有泪的故事,传递出少男少女们的真情实感,同时通过“皮”的形式反映当下的现实问题,直面青春中最美好的事物,以此唤醒人们对成长过程中的自省与深思。

《人不彪悍枉少年》将于11月22日起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敬请锁定腾讯视频,一起重回明快温暖的青春好时光,追忆那段温情治愈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