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别闹啦》杨迪组拆婚联盟 王菊李子璇“反目”

来源:红网综合
2018-11-09 10:41:20

《哥哥别闹啦》杨迪组拆婚联盟 王菊李子璇“反目”

上周五播出的《哥哥别闹啦》中,杨迪王菊二人的活跃表现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议,尤其是杨迪表演的经典模仿秀,神还原了“柯镇恶容嬷嬷和蜥蜴”,强大的综艺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周节目中,李子璇加入,并与唐九洲“私定终身”,却遭全场反对,不仅如此,游戏中李子璇还疑似与昔日好姐妹王菊“反目”。

第十一期节目中,玩家们以“堡主、巫师、骑士”等身份来到一座古老的城堡中,因“公主”李子璇与“平凡人”唐九洲的私订婚约,一场浪漫的假面舞会之夜变得暗潮汹涌,为了获取开启稀世珍宝的钥匙,玩家们开启脑力对决。游戏过程中,玩家可通过宣告或质疑来确认自己的身份,只要成功都可以发动该身份牌拥有的技能来赚取金币。同时,每位玩家拥有4根金丝羽毛,用于查验身份、宣告身份等行动。在游戏结束时,拥有最多金币的玩家胜利,拿到“流浪客”身份牌的玩家则无条件失败。

《哥哥别闹啦》杨迪组拆婚联盟 王菊李子璇“反目”

从预告中来看,李子璇和唐九洲的联盟并不有利,面对全场玩家的阻挠,李子璇却依旧选择结盟唐九洲,还表示“我很相信我的‘未婚夫’九洲,就像找到了一个依靠”。不过,此举却让扮演“母后”的王菊十分生气,质问李子璇“豆子你怎么能这样”,昔日的好姐妹疑似面临“反目”。同时,另一边“未婚夫”唐九洲的真实目的似乎也并不简单,表面与多人结盟的他却暗自“搞事”。当杨迪赠送一根“金丝羽毛”给唐九洲来查验身份后,唐九洲却立刻提出用羽毛强制交换他和杨迪的身份牌,被“坑”的杨迪脸色大变,直呼唐九洲简直是“大骗特骗”。

王菊李子璇究竟是真反目还是假做戏?唐九洲真实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李子璇又能否如愿获胜?本周五18:00,芒果TV《哥哥别闹啦》古堡情迷之假面舞会,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