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鼻祖《洛奇》续集《奎迪2》,破美国感恩节预测预售记录

来源:环球网娱乐
2018-11-12 11:02:18

励志片鼻祖《洛奇》续集《奎迪2》,破美国感恩节预测预售记录

日前,将于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的年度重磅励志大作《奎迪2》在21日的首周末票房网络预测预售数字超4800万美金,目前预测预售数字已突破三年前第一部《奎迪》的感恩节首周票房纪录,且此预测预售数据还在持续走热飙升。

感恩节档期强手林立,《奎迪2》强势出拳

今年北美感恩节同档期还有迪士尼巨献《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以及狮门影业的《罗宾汉:起源》,即便身处竞争如此激烈的档期,《奎迪2》也依旧凭着一双“铁拳”和一腔“信念”捍卫了真人电影预售票房的头筹。

除了预测预售票房走高,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以为《奎迪2》作为一部拥有体育运动元素的电影会更受男性群体青睐,购票结果数据却显示该片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女性观众,并且网络预测预售数字的主导群体居然以年轻女性居多,充分显示了《奎迪2》的男女“通吃”属性。热情与力量不仅仅属于男性和体育,更属于所有人的人生与家庭。北美观众普遍认为,《奎迪2》是感恩节跟家人欢聚共享的“不二之选”。目前官方发布的宣传物料、预告片在各网站的点击关注数据也屡破纪录。《奎迪2》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体育电影,作为一部剧情励志年度大作,影片拥有诸多元素:家庭、人生态度、情感、潮流、音乐,相信定能吸引更大范围的受众为之喝彩。

延续《洛奇》传奇征程,超越前传势不可挡

《奎迪2》为北美家喻户晓、且曾荣获奥斯卡的拳击题材电影《洛奇》系列的外传,也是《奎迪》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奎迪》在北美上映之后便获得压倒性好评,北美影评人支持率达到93%,在IMDb上的评分一度高达8.7分,烂番茄网站新鲜度 92%,即便是专在挑剔的影评人打分的 Metacritic上,也有81分,而最终凭3500万的成本也成功收获了1.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2015年电影黑马。

《奎迪2》由《黑豹》导演瑞恩 库格勒和西尔维斯特 史泰龙领衔担任编剧,瑞恩库格勒曾以犯罪剧情片《弗鲁特韦尔车站》获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该片也曾一度被视为年度最佳独立电影,进军各大颁奖季。而在黑豹中饰演反派男一号的迈克尔 B 乔丹在《黑豹》中饰演的反派男一号凭实力和形象,人气更甚于主角,收获了无数的忠实粉丝拥趸。至于史泰龙,更不必说,凭借《洛奇》、《第一滴血》、《敢死队》等名作,早已成为“硬汉”的代名词和一代人的集体回忆。“洛奇”更是代表永不服输的精神,是众多观众的精神偶像。而再度回归创作的史泰龙在2015年带来的《奎迪1》更是让史泰龙揽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以及奥斯卡提名,此次在《奎迪2》中,他将延续前作的刺激与感动,展示了站在年轻的奎迪身后、亦师亦友的洛奇:像普通人一样平凡,像英雄一样高贵。

为家庭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初心而战

《奎迪2》中,观众将看到的不仅是血脉贲张的拳击热血激情,更有细腻真挚的情感表达,影片讲述了富有天赋的拳手奎迪在从人生的高峰跌下后,在其家人与教练洛奇的帮助下,一步步艰难挫败中找回初心、找到自我,迸发出新斗志后的浴火重生的故事,释放出“虐”与“燃”,刺激与感动。此次《奎迪2》携王者之势袭来,在各方面表现相当抢眼,网络预测预售首周票房就超过前作《奎迪1》2000千万之多。相信电影于11月21日北美上映后,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取得更骄人成绩,获得市场口碑的双丰收。

没人能够击打得比生活还重,但是重点不在于你击打得多重,而在于你能被击打得再重,却能继续向前。《奎迪2》,感恩节北美强拳出击,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