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花漾偶像蔡徐坤致敬祖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2 13:54:52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19期嘉宾。

改革开放40周年丨花漾偶像蔡徐坤致敬祖国

他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唱作歌手,也是拥有漫画般脸庞的美少年,凭借唱跳俱佳的能力和不俗的颜值征服了多少粉丝的心……

他,就是新生代花漾偶像蔡徐坤。

蔡徐坤(Kun)

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同年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 。

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于同年4月6日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并担任队长、;

同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EP《1》;

随后获得出道后首个个人音乐类奖项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