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袁杰直面男子汉改造 农村少女开朗回归

来源:红网综合
2018-11-13 10:21:00

《变形计》袁杰直面男子汉改造 农村少女开朗回归

  第16季《变形计》

第16季《变形计》第一个故事青春攻略即将走向尾声,来参加变形的三个少年张明扬暴躁,胡子豪冷漠,袁杰柔弱,经过一个月的变形,当初或叛逆或柔弱的“问题少年们”都有了各自的成长与变化,原本就懂事的农村女孩周星雨也改变了不少。从外在到内在,一个月的时间都让少年们收获颇多。

“男子汉改造计划”初见成效

袁杰是一个性格柔弱,没有主见的男生,和张明扬、胡子豪两个变形伙伴的性格可以说是完全相反。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个变形伙伴看不惯袁杰柔弱的性格,决定把他的性格给“掰”过来。为此,他们给袁杰量身打造了“男子汉改造计划”,让袁杰的性格变得硬气一点。为此两人煞费苦心,教给袁杰霸气的走路姿势,让袁杰独自去远处打水锻炼勇气,扔鞋、摘枣子的刻意“刁难”让袁杰发怒。最终,软萌少年袁杰的变“刚”卓有成效,袁杰成为了一个说话自信、做事有担当的阳光少年。

《变形计》袁杰直面男子汉改造 农村少女开朗回归

  第16季《变形计》

芒果TV公益助力农村少女

从小缺少父爱母爱的星雨也在城市家庭里找到了久违的温暖。通过这段时间的城市生活,星雨变得开朗大方,也更有了努力学习的动力。周星雨的学校——马塔留守儿童学校,为周边方圆五十多公里内的三百多名留守儿童提供了唯一的学习场所。芒果TV为370名师生们带来了品牌羽绒服,帮助孩子们度过寒冬。还为渴望知识的学生们筹办了芒果图书馆,让他们能够了解更丰富、广阔的世界。

一个月的时间只是这些少年们的人生中一小个片段,但就是这变形的一个月让他们甚至家人的人生轨迹都发生了改。《变形计》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发掘自身好的一面的契机,真正能够“变形”他们的其实是真挚的情感。相信在节目结束后,他们也能不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芒果TV每周二12点,《变形计》正在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