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之辈》温情版海报触动人心 网友预测:“年度黑马电影”

2018-11-13 14:05:18

 

近日,电影《无名之辈》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名为“寻找无名之辈”的话题活动,以一组温暖人心的宣传海报记录了生活中的平凡小人物。海报采取双画面的方式,一侧展示了他们朴实的工作状态,另一侧则是其面对镜头的温暖笑脸。海报上的走心文案更是在寒冷冬日给予大众一份珍贵的社会温度。

这样一群平凡的普通人,在沉默中坚守自己的工作,在点滴的生活中沉淀一份隽永,用自己的付出为社会带来光亮和温暖。海报发布后,网友也深受感动,纷纷转发留言:“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我们才能无虑地享受干净的城市,感受有序的社会,追求更理想的生活”、“特别暖心的一组海报,太感动!是你们让我们发现了身边的小美好,看似平凡其实不凡,谢谢你们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而电影《无名之辈》也是围绕这样一群被社会忽视的小人物而展开,他们当中有虽然穷困潦倒但依旧怀揣协警梦想的保安马先勇(陈建斌饰),有终日与轮椅为陪,但却渴望生存尊严的彪悍女子马嘉旗(任素汐饰演),还有想要出人头地却走上犯罪道路的劫匪“眼镜”(章宇饰)和“大头”(潘斌龙饰)。他们虽然生活在不如意中,但一直怀抱自己的梦想,为走出困境、获取尊严而挣扎和呐喊。看似平凡的他们纠葛在一起,擦出了不平凡的火花。

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联合主演,将于11月16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片紧凑的节奏,多线叙事的手法堪称一绝,被网友预测为年度黑马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