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定档11.26,陈柏霖景甜演绎三生爱恋

来源:北青网
2018-11-14 15:09:30

《火王》定档11.26,陈柏霖景甜演绎三生爱恋

根据台湾漫画作家游素兰创作的著名漫画改编而成的IP热剧《火王》将于11月26日在芒果TV首播,在此之前精彩片花曝光,让不少原著粉都表示十分期待。《火王》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由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剧集分为古装版《火王之破晓之战》和现代版《火王之千里同风》两部分,在古今破壁的剧情交织之中,时间横亘千年,跨越三生,讲述着主角们生生世世爱恨交织的感人故事。

陈柏霖和景甜扮演的组合无疑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看点,剧中陈柏霖和景甜的恋爱延续三生,早在千年前宇宙间的一处星域,陈柏霖扮演的火王仲天和景甜扮演的风神千睸就开始了他们深情动人的爱情故事。在一次与黑暗势力的对抗中,千睸为救爱人仲天生死未卜,星域也面临灭顶之灾。仲天为了拯救家园,来到遥远的地球,遇到了与爱人千睸长相一样的司徒奉剑。两人经历一次次磨难后相爱,却又因此陷入了更大的生死考验之中。历经三世轮回,他们来到了2018年,在这生生世世的爱恋纠葛之中,这对恋人究竟会面临怎样的结局?

《火王》的独特魅力除了它三世爱恋的故事题材和三大空间的故事架构,在制作团队上也有独特之处。《火王》主创团队更是集结了导演胡意涓、编剧饶俊、美术指导黄志鸿、造型设计苏志勇等业内精英。导演胡意涓曾执导多个精品IP改编剧,以擅长唯美画风而著称;创作了《花千骨》等爆款剧作的编剧饶俊表示被故事打动,希望《火王》成为自己的新突破;指导《小时代》的美术大师的黄志鸿认为本剧的三大空间给了团队很大的发挥空间和挑战。引人入胜的作品与阵容强大的团队相结合,火王的独特魅力得到进一步的彰显。

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陈柏霖首次挑战古装角色,飘逸洒脱的古装造型的呈现一定会达到眼前一亮的效果。在《火王》中景甜一人分饰三角,展现出唯美、英气、甜美等多样化的造型,与火王携手演绎横跨千年时空的爱恋。张逸杰、赖雨濛、范世琦、张维娜、张绍龙、柏安等角色的加盟,让剧情更加丰富多彩。

备受瞩目的《火王》即将于11月26日在芒果TV首播,燃爱寒冬,让我们一起点燃《火王》温暖之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