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2》曝“大放异彩”版预告 解锁魔法大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4 15:31:45

《神奇动物2》曝“大放异彩”版预告 解锁魔法大招

IMAX海报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11月14日发布“大放异彩”版预告,预告片曝光超多新镜头,一键解锁纽特“调教”中国神奇动物驺吾、带嗅嗅街头“寻宝”的独特技能,可爱到爆,为危机四起的魔法世界增添了一抹激萌色彩。与此同时,影片也曝光了IMAX版独家海报,复古油画风令网友感叹“光看海报就已经很期待了”,而电影也延续前作“惯例”,再度特别制作了“跃幕”效果,带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魔法奇幻之旅。11月16日,一起重返魔法世界!

纽特祭出“杀器”逗猫棒 一秒驯服“大猫”驺吾

此次发布的“大放异彩”版预告,带人们再度走进纽特动物园,不仅一展驺吾、马形水怪、护树罗锅、嗅嗅和宝宝等神奇动物的惊艳技能,更以多组新镜头呈现了纽特驯兽的独门大招!预告片中,纽特和中国神奇动物驺吾在巴黎街头“狭路相逢”。驺吾如猛虎登场,霸气外露,超长的鲜艳尾巴横扫整条街道,看呆路人,一时间人们四散逃窜,避之唯恐不及。而纽特丝毫无惧,淡定伫立在驺吾面前,悄悄掏出一根逗猫棒,轻轻摇晃发出清脆的响铃声,驺吾竟然痴痴盯着小木棍,秒变“大眼萌仔”,开心地摆动巨型长尾,巨型怪兽的人设瞬间崩塌,俨然一副“大猫”激萌姿态。纽特仅以一根小小的逗猫棒,轻松驯服外形彪悍的驺吾,非凡的“铲屎官”技能,令猛兽变萌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