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为爱开唱 公益音乐会11月29日开启

2018-11-15 10:34:43

周笔畅为爱开唱 公益音乐会11月29日开启

周笔畅Begins To Love 2018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即将于1129日在上海Modernsky Lab为爱开唱。

认为公众人物肩负更多社会责任的周笔畅,一直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15年至今举办个人公益音乐会所筹集的善款已经成功帮助100多名听障儿童,笔笔用歌声凝聚力量,用爱唤醒孩子们的无声世界。本次公益音乐会,将于1129上海Modernsky Lab温情开唱,下午14:00,晚上20:00开启单日双场演出,售票通道已于1115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周笔畅工作室BeginsStudio和爱奇艺娱乐联合主办,本次演出票房双方将共同捐给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公益项目。当晚,爱奇艺娱乐也将对当晚20:00场音乐会进行现场直播。

在第一季公益音乐会中,周笔畅亲自精心挑选18首经典流行歌曲并重新编曲。而第二季公益音乐会,周笔畅选用交响乐与爵士两种不同的音乐形式,呈现一场气势恢宏的音乐盛宴。本次,第三季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继续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梁翘柏与金牌监制庄少荣坐镇,以演唱会规格打造品牌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将呈现15首经典歌曲全新改编,并且将以往从未现场演出过的人气金曲首次列入其中,live house乐队现场伴奏,新的音乐形式十分令人期待。

用音乐凝聚更大回响,让更多小朋友进入有声世界,周笔畅Begins To Love 2018爱的分贝公益音乐会,一起去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