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全面升级聚焦华人讲述者

2018-11-15 10:36:18

《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全面升级聚焦华人讲述者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

CCTV-4)推出的以全球华人代表为主的演讲类节目《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将于1124日(周六)1930CCTV-4全新亮相。今日,节目组正式发布了主视觉海报,再度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在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一个硕大的地球居于正中,节目的各位华人讲述者与观察员们荟聚在地球之上。表现了人们站在同一个世界,看不同的风景,说不同的故事,展现不同的风采,突出了节目世界性的概念。此外,海报上方一句全球华人,荟聚发声,又体现了节目打造全球华人交流平台,让世界听到全球华人声音的宗旨。

新一季的《世界听我说》将聚焦华人群体,每期邀请3-4位全球范围内各界优秀华人代表,通过创新的演讲形式讲述独家不凡经历,树立新时代优秀华人典范,展现华人在世界舞台上的卓越风采。其中,加拿大卑诗省国际贸易厅厅长屈洁冰、匈牙利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刘少林刘少昂等富有影响力的嘉宾都受到了节目邀请,将登上舞台讲述他们的故事。

此外,知名文化学者郦波和旅美华人演员张瑜将作为时代观察员坐镇节目。同时,美籍华裔女演员、导演陈冲和92岁高龄的华裔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卢燕等七位在某一领域有突出成就的重量级嘉宾,也将在节目中担任特邀观察员,与华人讲述者们进行思想碰撞,从文化、历史、社会等不同角度和讲述者深度交流。同时除了内容上的创新,本季节目还将通过情景式的舞美设计、特殊的节目环节设置等打造沉浸式的观感体验。

新一季的《世界听我说》将以更高的格局、创新的形式、丰富的故事,彰显新时代华人在国际舞台上的成就和影响力。究竟全新升级的《世界听我说》将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从全世界荟聚而来的优秀华人嘉宾们又将为观众讲述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1124日(周六)1930,锁定CCTV-4《世界听我说》,你来说,世界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