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口碑佳作《老爸102岁》定档11月30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16 11:05:46

印度口碑佳作《老爸102岁》定档11月30日

老爸达特利手动比“ 哟”

口碑佳作有笑有泪,“知子莫若父”带来寒冬治愈

此前《老爸102岁》在国外上映获得好评连连,外媒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用心的电影”、“电影清新独特,能带给人力量”。电影在国内电影网站也深受喜爱,连续3周登上口碑榜,更是被众多大号自来水推荐。

好电影总是能引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带来情感的力量,也许没有大场面大制作,但真挚温暖才是打动心扉的钥匙,是寒冬里最有笑有泪的一场治愈。电影中102岁的老爸常说一句话“知子莫若父”,虽然父子两人生活态度迥异,老爸还常常到处旅行撒欢“不着家”,但父亲对儿子的了解却一点不曾减少,老爸那些所谓的疯狂任务下包裹的,也正是父爱牌的“独家定制”,每一个任务,都击中儿子内心想要逃避的一些过往和症结。

寒冬年底,正是要开始最想家的时刻,一年未见的父母这一年过得怎么样,他们是像102岁老爸一样活得自由精彩,还是像电影中儿子那样处处牵挂放不下?他们的“知子莫若父”也许是不打扰远方你的生活,你的思念尽量是早点回家多些陪伴……

电影《老爸102岁》由奥米史·舒克拉导演、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达普·巴强及宝莱坞明星里希·卡普尔共同主演,并将于11月30日在国内上映,与你相约这个寒冬第一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