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购物狂》英国杀青 王阳明李燊为爱拼搏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1-20 14:40:00

《我不是购物狂》英国杀青 王阳明李燊为爱拼搏

“双十一”的购物狂潮渐渐退去,而理性购物和消费却始终有探讨的价值。由芒果影视、国文影业、稻田影视、爱尚传媒、烈火影视出品,青年演员王阳明、孟子义、李燊等主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备播剧《我不是购物狂》正是这样一部集结了浪漫爱情、青春奋斗、创业商战等诸多元素的时尚青春励志剧,该剧剧本精心打磨,拍摄历时四个月,辗转中英两国,各个环节都在以“匠人匠心”的高制作与现实主义创作原则描绘青春上下足了功夫。该剧近日于英国伦敦暖心杀青。

《我不是购物狂》英国杀青 王阳明李燊为爱拼搏

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主要讲述了:“购物狂”女孩高杨(孟子义饰),在父亲突然破产失踪后,机缘巧合遇到了电商总裁严励(王阳明饰)和百货公司总裁李明澈(李燊饰),一时之间,商业竞争与爱情竞争交织爆发,而在相处的过程中,女主的迅速成长也离不开两位男主的支持与陪伴,三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恨纠葛牵动人心,在此过程中高杨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奋斗成为一位独立自强的新女性!

《我不是购物狂》英国杀青 王阳明李燊为爱拼搏

在本剧中饰演实体百货CEO李明澈的演员李燊曾在今年上半年腾讯热播大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机智毒舌的小狐狸修鹇、在古装励志成长剧《斗破苍穹》中饰演萧炎(吴磊饰)的暖心大哥萧鼎,而在此次《我不是购物狂》中出演稳重成熟、风度翩翩的绅士总裁,与演员王阳明饰演的电商总裁严励处处针锋相对,却又惺惺相惜,在商场和情场的双重搏杀中,李明澈将如何应对?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