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电影《无名之辈》火热首映,票房黑马势不可挡

作者:邓望军 来源:光明网
2018-11-20 15:09:09

英皇出品,必属精品

电影《无名之辈》首映礼之所以选择在英皇电影城-北京集团中心店举办,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它是英皇电影在2018年继《邪不压正》、《无双》这两部高口碑票房电影之后出品的又一力作。

 

英皇电影成立于2000年,业务范围包括投资、制作、销售及发行优质电影,至今已在华语电影制作及发行业内占据领导地位,是目前最活跃的电影制作商之一。2009年1月15日成立了英皇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2013年9月4日成立了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开拓艺人管理业务,积极网罗优秀人才,至今已签约众多资深实力派演员。

 

英皇出品,必属精品。2009年,英皇电影参与制作的电影《证人》赢得七项影帝殊荣,创造了影坛神话;2010年,《让子弹飞》在内地成为票房奇葩,首度打破逾七亿元人民币票房纪录...其他耳熟能详的高口碑票房电影包括:2015年甄子丹主演的《一个人的武林》、2012年成龙主演的《十二生肖》、2015年姜文执导的《一步之遥》、2014年林超贤执导的《魔警》,以及2015年代表香港角逐第8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破风》等。除此之外,英皇电影还致力于搜罗及发行优质好莱坞及亚洲电影,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影作品。

 

目前,英皇电影在影院板块已经打造了两个品牌线,分别为独资品牌的英皇电影城,以及英皇电影与香港UA院线合资的英皇UA影城。电影《无名之辈》继11月14日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首映礼之后,11月16日起,《无名之辈》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预计将会成为英皇电影出品的又一票房黑马影片。(邓望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