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的《声入人心》渐入佳境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步入音乐江湖

来源:环球网
2018-11-20 15:10:16

音乐有神功,冬季一起嗨,一到周末小伙伴们是不是就开始“补粮”之路了呢。那为了小伙伴们能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上周音乐综艺到底有何神功,“周末乐报”为你解开本周音乐江湖的“武功秘籍”。《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男女生战队热座battle大战不断升级;《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王嘉尔热血开场唱最新单曲《Different Game》;《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毛线团小姐姐、A4之王深情对唱《凉凉》;具有“神仙打架”之称的《声入人心》二重唱逆战强势来袭;还有《中国藏歌会》凤凰传奇洗脑神改编《次仁拉索》;《新声有范》节目收官,汇报演出见证音乐成长。更多的精彩资讯就在“周末乐报”,同时各大综艺节目歌曲也将同步零时差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冬季寒风凛冽又如何,音乐综艺带你嗨翻热血江湖,让我们与音乐一起躁动起来吧~

“神仙打架”的《声入人心》渐入佳境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步入音乐江湖


  《声入人心》成功出圈 腾讯音乐娱乐打造音乐高级感

  最近被广大网友称为“神仙打架”的大型音乐类节目《声入人心》成功刷爆了小伙伴们的朋友圈,一部分程度是因为该节目成员的颜值太高,完全颠覆了大众对于美声歌手的印象。用时下流行的话来说,就是“小哥哥”的颜值都足以让人“舔屏”;另一部分是《声入人心》成功唤醒了大众对冷门题材的关注度和好奇心,“原来美声也可以这么唱”。在《声入人心》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晰高扬低高音默契开唱《她真漂亮》,整首歌娓娓道来,让人遐想;廖佳琳郑云龙搭档演唱《诗人的旅途》惊艳四座,声音绵长,诉说着《梁祝》的爱情;阿云嘎方书剑《那个男人》魅力爆棚,“那个男人爱着你”深沉委婉,动听迷人……《声入人心》为了拉近“美声”与大众的距离,秉承成着“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真心”的套路成功出圈,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当然除了《声入人心》之外,《中国音乐公告牌》也是音乐江湖成功出圈的代表之一,与《声入人心》不同的是《中国音乐公告牌》以“上班打卡”的形式“讨好”粉丝。上周五的《中国音乐公告牌》,邓紫棋宋佳房东的猫等8组音乐人纷纷打卡。邓紫棋的《那一夜》宋佳的《墨镜》艾热的《女孩》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看视频不过瘾,听歌曲不能循环,腾讯音乐娱乐就巧妙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为了让音乐人的作品可以让粉丝们第一时间听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零时差上线助力音乐人,每期的节目中的歌单都会第一时间上线,并且用Super Sound、DTS、蝰蛇等多重个性化音效完美呈现音乐人的作品,努力打造出音乐的高级感,让粉丝们在音乐人的歌声里发现美好遇见美好。同时,粉丝们还可以在音乐作品下点评交流,为自己喜欢的音乐点赞留言。

 

“神仙打架”的《声入人心》渐入佳境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步入音乐江湖


  “行走的CD”PK“编曲大魔王” 《下一站传奇》其实是相声节目

  上周《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第四期节目中,“行走的CD”林俊杰动情演绎《我们》,戳心的歌词,让感性的JJ在演唱过程中一度哽咽。而“编曲大魔王”胡彦斌也面临了史上最大难题,节目中他受到限定词的影响,排练时间被减半,但即使是这样,被胡彦斌改编的《眼泪》依然惊艳众人。与此同时,上周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是精彩纷呈,蒙面合唱团身着“花坛”造型齐声欢唱《浪漫樱花》,蘑菇先生虽在合唱的时候换成众多“花坛”之一的造型,但是还是被猜评团一眼看穿。随后,他与刚刚补位的超级变变变合唱《怎么说我不爱你》,并向猜评团爆料超级变变变的身份。还有毛线团小姐姐与A4之王情深对唱《凉凉》,无论猜评团说A4之王是谁,他都承认是自己,被猜评团吐槽:“我们现在的节目这么没有原则了,怎么都成自暴自弃款的了”……与《蒙面唱将猜猜猜》同称快乐源泉的《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也是一个堪称相声节目的音乐综艺,在最新一期中男生热座上产生了激烈的争斗,左其铂石佳鹏等人遗憾离场;吴亦凡陈伟霆互相“挑衅”直言自己的战队都比对方好;男方战队侯锦尧吉他弹唱混搭金曲,邓紫棋宋茜纷纷化身迷妹,邓紫棋直言:“我太喜欢你了,真心真意的喜欢你的表演。”女生导师变成吃瓜群众,邓紫棋按下金按钮拯救侯锦尧,陈伟霆抓狂有一种“妹大不中留”的感觉……
  除此之外,上周的舞台上,还有凤凰传奇在《中国藏歌会》中改编的歌曲《次仁拉索》,这首歌洗脑的程度不下于《小苹果》;《新声有范》在上周正式收官,学员与导师一起在“毕业季”吃蛋糕向未来许愿,遇见更好的自己。

“神仙打架”的《声入人心》渐入佳境 腾讯音乐娱乐带你步入音乐江湖


  最硬核的腾讯音乐娱乐听看玩唱互不耽误

  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与各大综艺强强联手尽情地玩唱,粉丝互动听歌两不耽误,嗨翻音乐综艺江湖。钟爱《下一站传奇》的粉丝们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节目相关页面的评论区为喜欢的选手点赞打call,有机会让高人气离场学员重返舞台。而每周锁定《梦想的声音》第三季的观众可以到QQ音乐、酷狗短视频互动平台—短酷、全民K歌参与线上活动进行报名,就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节目舞台,与梦想导师同台竞技。
  同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还会全盘收录节目中的音乐,让你嗨翻音乐江湖,无论你用哪个平台收听音乐,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你心仪的乐曲,一站式解决音乐难题。

  这个冬季,有了音乐秘籍,在寒冷的天气也会变得格外温暖,想要听见更多更好的音乐,就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寻找自己的音乐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