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恶魔少爷》芒果台TV开播在即 主创“换血”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2018-11-20 15:10:32

暖心甜剧《我的恶魔少爷》日前官宣定档,将于11月24日起在芒果TV全网首播。作为热门IP《恶魔少爷别吻我》的续集,这一季却迎来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备受网友关注。不仅男女主韩七录、安初夏和 “神助攻”婆婆圆圆姐等主角换了新面孔,还多了许多新角色,引发了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新版本男女主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我的恶魔少爷》芒果台TV开播在即 主创“换血”引热议

《我的恶魔少爷》芒果台TV开播在即 主创“换血”引热议

这一季中,饰演“恶魔少爷”韩七录的是曾获2014年《中国好男儿》全国总冠军的贾征宇,他曾出演多部热门剧集,演技也备受认可。安初夏则由余心恬饰演,她因参演《长城》而被称为“谋女郎”,还担当过热门IP《法医秦明》的女主角。定档预告片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虽然有部分原剧迷对换角表示不理解,但不少网友表示新版男女主颜值很高,组合起来可谓十分养眼,很期待两人诠释全新的“初七夫妇”。

在已发布的预告片中,“初七夫妇”进入大学圣德学院,虽然“壁咚”、“窗咚”各种发糖不断,但也遇上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李深冬,情话攻势不断的他可以说是比韩七录更傲娇的“恶魔少爷”2号。而这一次他将与韩七录正面对决,安初夏会如何选择?“初七夫妇”能否经受住新的感情考验?

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剧情,全新的人物关系,《我的恶魔少爷》全新出发,将于11月24日20点上线芒果TV,首播八集,每周五至周日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

这个寒冷的冬天,一起上芒果TV共享这份别样暖心甜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