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曝北美终极预告 超多新镜头见证王者崛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0 15:31:19

《海王》曝北美终极预告 超多新镜头见证王者崛起

亚特兰蒂斯王后与幼年海王

揭秘海王年少成长史 王者之战酷炫热血!

《海王》作为这位海洋霸主的首部独立电影,揭开了王者崛起的成长史。此次曝光的北美终极预告,以梦幻海底世界开篇,用海王儿时画面展现了拥有半陆地半海底血统的亚瑟,是如何一步一步修炼成王。其中,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饰演的海王母亲身为亚特兰蒂斯女王,从小教导亚瑟要学会用三叉戟的神力统一海底王国,维护海陆间的和平。实力派男星威廉·达福饰演的维科,更是海王成长路上的人生导师,从“游泳”这件小事教起,二人纵身鱼跃海洋,一路加速与群鲨比肩冲刺,简直是海底版“速激”的即视感,而在三叉戟武术课上也不忘教导亚瑟为王的奥义。这一系列王者“少儿教育”最终成就了今日海王,预告片中杰森·莫玛邪魅一笑亮相,开启成年版海王征战七海的新纪元!

预告中海量新镜头再曝亚特兰蒂斯海底世界奇景,多场大战震天撼地,既酷炫又热血!亚瑟与奥姆这对同母异父的兄弟王位之争,近身肉搏Battle,冷兵器相接直冒寒光,眼见兵刃擦着鼻尖飞过,惊险非常!海王宿敌黑蝠鲼钢铁战甲上天入地,不断发射红色激光,火力全开对海王一路穷追猛打,令漫画迷激动无比。同时巾帼亦不让须眉,妮可版女王的凌厉拳脚看到秒嗨,后辈湄拉眼冒电光开挂控水震撼全场,尽显海洋种族骁勇善战的彪悍民风!海底终极一役更是惊心动魄,巨兽穿透岩层,伴随着滚烫的红色岩浆汹涌袭来,一时间万舰齐发,火光四射,点燃了终年暗黑的深海……预告最后,海王手持传说中的三叉戟霸气归来,擎天驾海力挽狂澜,热血爆棚!2018扛鼎之作12月7日震撼来袭,燃爆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