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之爱,Eason用《L.O.V.E.》为你治愈这个凛冬

来源:光明网
2018-11-20 16:13:25

他是歌曲中的孤独患者、是浮夸背后的大娱乐家、是最佳损友,同时也是粉丝心中的陈所长、陈二萌、陈医生。他就是歌神Eason。

此次,他不再是歌曲中的唯一,而是之一。11月19日,eason and the duo band全新大碟《L.O.V.E.》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始预售,用治愈的声音讲述故事!

六年之爱,Eason用《L.O.V.E.》为你治愈这个凛冬

1张专辑、6年打磨、11首作品,来自13个人的故事。这张《L.O.V.E.》刻画了属于eason and the duo band的暖心故事,让我们翻开这本音乐相簿,细细品味。

《L.O.V.E.》因DUO而存在

在2010-2012年间,Eason举行《DUO》世界巡回演唱会时,两年的经历让eason and the duo band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和默契,同时孕育了《L.O.V.E.》这个计划。Eason希望收录队员们亲自创作的音乐作品,共同创作一张专辑,留下团队之间弥足珍贵的纪念。

如今,这个愿望终于成真。全新大碟《L.O.V.E.》共收录8首广东歌,2首国语,1首英文歌,由DUO团队成员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和编曲。这张专辑除了向大众传达“爱”,LOVE每个字母有很多解读,比如L -- Laugh欢笑; O -- Once一次; V -- Variety多样化; E -- Energy能量,正如每个人对“爱”都有不同的理解。

从2012年4月22日,录制第一首歌《与你常在》开始,到2018年4月22日,录制《可一可再》,整整六年时间,回望那些日子,皆因一场演唱会而结缘。

六年之爱,Eason用《L.O.V.E.》为你治愈这个凛冬

  从《与我常在》到《与你常在》一个人的孤单变成一群人的狂欢

《与我常在》是Eason 在1997年推出的歌曲,“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这句话不知道打动了多少人,但终究讲述的是一个「孤独」的故事。而这次的《与你常在》讲述了一群人的狂欢。

在团队担任作词人的陈咏谦说过“每场DUO演唱会,唱到《与我常在》的时候,Eason都会过来乐队这一边,逐一拥抱我们。”Eason为了记录巡演生活的疯狂、趣怪、温暖和友爱,决定把孤单的《与我常在》反过来,写成一大伙人和睦融洽的《与你常在》。

Eason还记得最初乐队成员聚首时的互不相熟,直到现在《与你常在》已经伴随他们度过66场巡演。

六年之爱,Eason用《L.O.V.E.》为你治愈这个凛冬

  Eason与成员相处的时间超过了“枕边人”

Duo band的感情就像歌词里说的:“还有各位好知己,陪我唱歌,天赐的福气,遇上你们,是我的福气。”

6年时间说来有点长,但正是相处的过程让每个人都更加了解彼此,Eason甚至开玩笑说,“巡演期间与队友们的相处甚至超过了家人和枕边人”。

Duo band团队所创建的深厚感情,远远超越他们的想像。风格各异的音乐人擦出了截然不同的火花,让他们获益良多的同时更得到了无可比拟的友情。

《可一可再》的MV更是团队感满满,简单的白T上面印着me,反过来就是we,很多个“我”就变成“我们”。

腾讯音乐娱乐和DUO BAND一起传递“爱”

这次,腾讯音乐娱乐和DUO BAND一起向大众传递满满的「爱」,从《与你常在》、《渐渐》、《可一可再》到《破坏王》,团员彼此之间的声线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将最纯朴、最简单、最基本的“爱”传递出去,让大家一同感受这份浓厚爱意。

11月19日,剩下7首歌曲也会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开启预售。eason and the duo band把想说的话寄托在《L.O.V.E.》这张专辑里,让每个听到歌曲的人都能感受这波「爱」的浪潮。

六年之爱,Eason用《L.O.V.E.》为你治愈这个凛冬

  陈奕迅L.O.V.E. in F.R.A.M.E.S.音乐纪录片分享会

“这一辈子一定要见一面歌神Eason”,是不少粉丝和乐迷们的心里os。这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把Eason送到你面前,带来四场《L.O.V.E. in F.R.A.M.E.S.》音乐纪录片分享会,12月10日深圳场、12月11日广州场、12月14日上海场、12月16日北京场。不知道在现场“陈三岁”会爆料出什么鬼马趣事和暖心故事?为eason and the duo band这六年故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叹号。分享会全程直播也将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