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别闹啦》吴宣仪被抢 张大大欲强制淘汰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2018-11-21 15:51:15

《哥哥别闹啦》吴宣仪被抢 张大大欲强制淘汰众人

  《哥哥别闹啦》

上周五播出的《哥哥别闹啦》因火箭少女101吴宣仪、武艺和张大大的加入而更加妙趣横生。本周,三人加入“哥闹团”继续烧脑之旅,吴宣仪成游戏获胜关键遭到全场争抢,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张大大预淘汰吴宣仪等人,却因盟友被张放“签走”情绪“失控”。

本周剧情中,八位“哥闹团”成员,为了能够在“天团盛典”开场秀中获得演出机会,将通过脑力比拼一决高下。每轮游戏中选拔出的队长将组织模拟演出,回合结束前,成功完成模拟演出需求表的队伍获胜,队内成员均可依照协议获得出镜时长,队长还可获得专属增时奖励。不过,每个队伍中还存在一名捣蛋者,在该队任务获胜时,捣蛋者将获得总演出时长的一半,其余成员的出镜时长则依合约中的比例递减。

《哥哥别闹啦》吴宣仪被抢 张大大欲强制淘汰众人

  《哥哥别闹啦》

预告中,火箭少女101吴宣仪大跳性感舞蹈,格外吸睛。作为张放队的“必选成员”,此前又已与张大大结盟的吴宣仪可谓陷入了两难境地,而她的最终选择也将直接影响游戏的局势,面对张放提出的“直接给你一半的出镜时长”的诱人条件,吴宣仪依旧立场坚定,直言“我的人生宗旨是时长不重要”。而另一边,为了找出队内的“捣蛋者”,张大大一心沉迷分析局势,连盟友吴宣仪、武艺与张放签约都未察觉。本以为掌握了全场节奏,在发现盟友离开后张大大“恼羞成怒”,扬言要用技能卡将吴宣仪、武艺和张放全部淘汰。

吴宣仪、武艺能否逃过张大大的技能攻击?最终谁又能与吴宣仪签约成功?本周五18:00,《哥哥别闹啦》成团在即,快来芒果TV pick你心中的最强脑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