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速7”导演温子仁打造海底“阿凡达”

来源:中华网娱乐
2018-11-26 10:44:04

《海王》“速7”导演温子仁打造海底“阿凡达”

  《海王》“速7”导演温子仁打造海底“阿凡达”

亚瑟历经坎坷终成海王威震七海誓为海陆统一

“不负众望”版预告展现了亚瑟如何一步步成为王者的艰辛历程。开篇便是严师维科训练少年亚瑟的场景,海洋驰骋、近身格斗、空手“接白刃”等艰难的训练科目,最终将亚瑟打造成为骁勇善战的真勇士。而亚瑟要面对的敌人,则是同母异父、野心深重的奥姆,为了挫败奥姆征服陆地的计划,亚瑟不仅要与他展开短兵相接的激烈战斗,还要面对黑蝠鲼等危险势力的层层阻挠,冒险旅程充满未知挑战。在他与湄拉的对话中,观众也逐渐了解,这次的战役绝不仅仅是为了王位,也是一个真正英雄的崛起之路。预告最后,海王身披黄金战甲、手握亚特兰蒂斯三叉戟霸气亮相,不负众望成为真正的海王,让观众更加期待他的蜕变之旅,精彩不容错过。

“速7”温子仁打造视觉盛宴旷世奇观堪称海底“阿凡达”

不负众望的除了海王亚瑟,还有一位幕后功臣不能不提,他就是《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好莱坞著名导演温子仁。早已是恐怖片大师的他,一涉足商业动作巨制,就为观众带来了在内地狂揽24亿票房的“速7”,实力可见一斑。此番他首次执导超级英雄电影,就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激燃震撼的动作片精髓倾注在了《海王》中。预告片中,恢弘华丽的亚特兰蒂斯令人大开眼界,兼具史诗神话与未来科幻的海底世界瞬间抓住观众眼球,奇观异景堪称海底版《阿凡达》。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速7”中观众熟悉的极速飙车,竟也被“搬入”了海底,水下飞船的极速追逐和敏捷躲闪长镜头令人血脉偾张,冷兵器格斗、硬碰硬肉搏、燃炸爆破以及海底巨兽的猛烈厮杀无不令人惊叹,2018年的扛鼎巨制即将震撼来袭,一场视觉饕餮盛宴即将攻占大银幕。12月7日,领先全球,感受海王威震七海!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将于12月7日提前北美两周国内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