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正能量青年释小龙为祖国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6 11:42:28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23期嘉宾。

童星出道的他,曾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如今的他正在褪去童星光环,秉节持重,凝心前行。

他,就是演员释小龙。

释小龙

中国青年功夫影星

1993年因主演电影《旋风小子》,饰演少林小子小师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994年主演喜剧电影《新乌龙院》饰演武术奇才小龙

1999年,与周杰、任泉、李冰冰合作,主演其首部电视剧作品,古装悬疑剧《少年包青天》,饰演功夫小和尚展昭。

2001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少年黄飞鸿》饰演男主角黄飞鸿

2003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男主角张无忌

201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惊天岳雷》,在剧中饰演绰号“金毛太岁”的牛通

2016年,与杨洋、张天爱、吴尊合作主演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外表勇猛霸气、实则憨厚呆萌的林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