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曝预告直击现代男女关系最大争议

来源:环球网
2018-11-28 15:32:45

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曝预告直击现代男女关系最大争议

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呢?今日,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发布了“看与不看”版预告片,如手术刀般精准切中现代人亲密关系的核心矛盾。

电影《手机狂响》讲述了三对伴侣——两对貌合神离的夫妻、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以及一位单身女性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致命游戏,进而引发了一场关于“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的激烈争论。而在见招拆招的对弈中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七位游戏玩家的角色关系已逐渐清晰。

电影《手机狂响》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灵魂拷问: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

“看与不看”版预告片中,犀利的指出男女关系的最大争议点:男女之间,看与不看对方手机,如同一道送命题。“你说,怎么就女人对男人的手机这么感兴趣?”霍思燕的一句扎心提问, 引出了游戏中每个人对于这个争议问题的态度。

终日沉迷手机的乔杉握紧手机坚决不给妻子霍思燕看,而霍思燕则千方百计的想要一探究竟。

佟大为想看未婚妻奚梦瑶的手机,但又不好意思开口,只能通过游戏旁敲侧击,奚梦瑶却一直没有发觉佟大为对自己手机的觊觎。

模范丈夫田雨为了维护摇摇欲坠的婚姻生活而对妻子代乐乐的手机视而不见,代乐乐却受够了手机的伪装,发出:“你真的觉得每个人都过的很好吗?“的质问。

只身赴宴的马丽和我们很多人相似,是一个生活被手机绑架的人,尽管单身的她不用担心伴侣的怀疑,但她的手机里却也藏着不能被外人知晓的秘密。

电影《手机狂响》中每个人对于“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这一问题的态度,都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原型。但是无论看与不看,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

后果严重谨慎选择 看与不看都是送命题

“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是近些年来经常被提起的话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导致不同的后果。

选择不看,虽然表达了信任对方的态度,但自己心里的疑问无法得到解答反而会越积越多,日积月累难免会让关系产生裂痕。这时候手机就变成了悬在了情侣头上的刀子,是他们心头永远的隐忧。

选择看,两人间长久以来建立的信任就会松动,即使对方的手机没有任何问题,也永远无法回到最初的状态。况且每个人的手机中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不可告人秘密,如果被情侣看到带来结果更是毁灭性的。

正如预告片中所说:看与不看,是一道送命题;爱与不爱,是一道无解题。“男女之间究竟应不应该看另一半手机”目前依然是一道无法解答的世纪难题。

角色的命运究竟如何、男女间是否应该看对方手机以及人与手机到底该如何相处,相信贺岁档最强话题喜剧《手机狂响》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电影《手机狂响》由新丽电影、拾谷影业、猫眼影业、白鲸影业出品,将于12月2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