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成都学彝族月琴 身体力行带领粉丝助力公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2 14:49:52

 

蔡徐坤成都学彝族月琴 身体力行带领粉丝助力公益

11月29日下午,创作歌手蔡徐坤现身咪咕音乐举办的“音乐能量之旅”活动现场,与四川彝族民族音乐人贾史帅波展开了一场跨越流行与传统的音乐交流。

交流会中,蔡徐坤认真观看了由贾史帅波与彝族小朋友共同带来的彝族音乐表演。彝族小朋友们现场清唱了民族歌曲,动人的歌声和富有特色的曲调让大家沉浸其中,也让蔡徐坤对这场中华传统音乐文化推广活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感触。

蔡徐坤成都学彝族月琴 身体力行带领粉丝助力公益

此前,蔡徐坤粉丝团在峨边黑竹沟镇开启了“音乐能量之旅”系列活动的首站旅程。为期两天的音乐体验里,粉丝们观赏了极具民族特色风情的音乐剧《美神甘嫫阿妞》,造访了彝族特色群居部落。在与贾史帅波的交流中,粉丝们首度接触到了彝族月琴这种传统乐器。不少粉丝表示因为蔡徐坤多元的音乐风格,让他们也愿意去了解发现传统、经典音乐的魅力,为传统音乐的传承与弘扬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徐坤坦言,“音乐能量之旅”所传递出来的爱与能量,成为他与贾史帅波本次默契交流的契机。看到粉丝们在“音乐能量之旅”中积极热情的表现后,蔡徐坤骄傲地为自己的粉丝点赞:“谢谢他们的实际行动让传统音乐鲜活起来,他们很棒!”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去了解传统音乐的魅力,感受音乐在多流派、多时空的碰撞之下产生的精彩。

蔡徐坤成都学彝族月琴 身体力行带领粉丝助力公益

此前,蔡徐坤曾多次为公益活动发声,如“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世界动物日“珍爱动物、”向亿万农民致敬“、”熊猫守护者“等,也一直用自己的号召力带领粉丝助力公益活动。同时,蔡徐坤也为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国际进博会开幕、亚洲羽毛球精英赛等送去祝福。

据悉,在11月29日当晚,蔡徐坤以青年创作歌手身份受邀参加2018网络视听年度盛典,带来原创作品《wait waitwait》精彩舞台,为大会盛大召开助力。今年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以更丰富的内容,打造行业年度盛会,揭晓未来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新一代青年创作歌手,蔡徐坤一直积极参与公益及社会热点活动。在采访中他表示,未来会持续关注公益领域,并通过自己的力量,身体力行助力公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