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之夜”在京启幕 《延禧攻略》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03 10:36:24
 
 

“尖叫之夜”在京启幕 《延禧攻略》成最大赢家

12月1日, 2019“尖叫之夜”在北京启幕。韩三平、陈凯歌、郭靖宇、徐峥、吴亦凡、邓紫棋、易烊千玺等悉数到场。

2019“尖叫之夜”的关键词就是演技和口碑。在戏剧单元,年度大剧《延禧攻略》一举拿下4个荣誉,并斩获“年度剧王”荣誉,成为最大赢家。年度戏剧男女艺人则分别属于黄晓明和唐嫣。音乐单元,获得年度男女歌手的是当下人气正火的易烊千玺和邓紫棋。综艺单元,《偶像练习生》《奇葩说》《中国好声音》等都有所收获。电影单元,徐峥获得年度银幕男艺人,而黄渤则凭借《一出好戏》拿下年度银幕导演。

继去年收获“尖叫男神”之后,吴亦凡卫冕成功,再次拿下这一殊荣,并将年度全能歌手收入囊中。同样卫冕的还有“尖叫女神”赵丽颖,再度蝉联这一殊荣,今年赵丽颖交出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与近期热播都市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两部作品,让赵丽颖摆脱“古装剧大女主“的定位,向着更多元的方向发展。

“尖叫之夜”自2014年诞生,致力于客观且全面地为业内及用户盘点回顾过去一年来演员在戏剧、电影、综艺、音乐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