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歌手的诞生2》决赛现场 导师举凳“追星”

来源:环球网
2018-12-04 15:37:48

映客《歌手的诞生2》决赛现场 导师举凳“追星”

图:巫启贤导师举起凳子为选手助阵喝彩

选手水平获认可 巫启贤:完全可以跟《好声音》PK!

人气赛道比赛中,主播“是谁的可乐”带来的独唱《残酷月光》似一首老故事娓娓道来、深情感人,引发全场合唱,得到导师肯定。另外,现场精心设置了特别环节,线上不幸被淘汰但非常有实力的“遗珠”选手们沈阳jay、四是四&十是十、凡凡剑剑、NINA&PAPA作为特邀嘉宾,登台演唱,他们的精彩表演惊喜连连,引发现场尖叫,巫启贤更是忍不住激动地感叹:“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的选手绝对不比《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差!完全有资格向《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发起挑战!”

  映客《歌手的诞生2》决赛现场 导师举凳“追星”

  图:UU切克闹(右)与雪碧(左)分别荣获冠亚军

在最激动人心的终极PK赛环节,美女主播“UU切克闹”的一曲《不爱我放了我》音线独特,唱功深厚;主播“雪碧”演唱的《独家记忆》一唱三叹,余音绕梁,导师胡夏点评:“感情非常丰富,整个人沉浸在歌曲的故事里,很让人惊喜”。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投票通道关闭,最后,主播“UU切克闹”凭借对歌曲的出色演绎和巨大的感染力,成功问鼎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