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谈“蜕变”之路 《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2-06 15:15:27

12月5日,容祖儿带着最新国语专辑《答案之书》来到成都四川传媒学院,开启了校园巡回唱谈会的第二站。

现场,“煮鹅姐姐”和四川传媒学院的同学唱谈人生,金句频出,为广大学子提出建议,还聊到对于人生的理解。对于没有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腾讯旗下的NOW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和线上的粉丝进行了一场跨越空间的互动体验。

容祖儿谈“蜕变”之路 《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如果大家还没有看够容祖儿,不用担心。12月7日,容祖儿2018年校园巡回唱谈会将来到广州,届时,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会全程直播,带你探索更加不同的“百变天后”容祖儿。

“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是容祖儿的《成长》哲学

郭涛作为本场校园巡回唱谈会的主持人,和容祖儿相谈甚欢。谈到《长大》这首歌,容祖儿说“我们总以为自己已经长大,然而回头看,其实很多事情可以处理的更成熟,但人生没有完美。”对于容祖儿来说,长大是一件永远的事,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如何活的舒服、自在是她的处世哲学。

唱谈会当天,主持人问到容祖儿微博上宠物狗“豆豆”的拔牙视频,对于这位特别的家庭成员,容祖儿很感谢有它陪伴。“豆豆就像家人一样,即使很晚,它也会在门口迎接我回家,让我觉得很安心。”也正因为“贴心”的豆豆,为容祖儿繁忙的行程中增添温暖。

能够看出容祖儿已经从那个“挥着翅膀的女孩”,蜕变成一个更懂自己的人。如今的她对于生活、工作都有着自己的坚持。也正是这种努力探索的心态让容祖儿学会用减法使音乐返璞归真,使自己进到接近零的纯粹状态,打造出这张极具生命张力的《答案之书》。

容祖儿谈“蜕变”之路 《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现场,容祖儿还应“戏精”粉丝的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音乐课,“煮鹅姐姐”一秒变老师,现场清唱《小小》,引发现场同学们尖叫连连,用热情点燃了唱谈会现场。

“煮鹅”再现神级唱功 唱谈会变演唱会现场

为了带来演唱会般的视听感受,不辜负每一位粉丝的喜爱,容祖儿将御用的舞者和乐队搬上舞台。甚至是现场服装也能看出用心,她身着黑色长裙亮相,连番献上新专辑中的《绑梦》、《容光》、《孤单喧哗》、《长大》等六首歌曲。不得不说,作为“香港Live界的扛把子”,“煮鹅”现场再现神级唱功,无论是展现小女生古灵精怪的《绑梦》,还是诉说漫长成长过程的《长大》,都驾驭的堪称完美,声音稳定度全程在线,展现了容祖儿对待歌唱竭尽全力的态度。

容祖儿谈“蜕变”之路 《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宠粉”的容祖儿也不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引发现场粉丝告白声不断,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她更是应粉丝需求,带来3首安可曲《黄色大门》、《心之科学》、《破相》,掀起了又一波高潮,让容祖儿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对她的喜爱。

没有来到现场的粉丝们,听到3首安可曲,弹幕一下子刷的飞起,在线告白自己的不舍和对下一次广州站的期待。

容祖儿谈“蜕变”之路 《长大》就是学会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腾讯音乐娱乐四站校园巡回唱谈会全程陪伴

容祖儿2018年《答案之书》校园巡回唱谈会已经过半,未来校园巡回唱谈还将分别在12月7日广州、 12月11日北京举行,不能到场的歌迷也不用伤心,可以通过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酷狗音乐&酷狗直播,观看全程直播。闹钟快准备好,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