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佳作《网络谜踪》开启预售 点映获赞“无BUG”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2-10 10:34:23

悬疑佳作《网络谜踪》开启预售 点映获赞“无BUG”

《网络谜踪》程序员测试:无BUG

反转又反转!观众全程过山车

程序员检测:无bug

“逻辑控的福音,强大的本格推理,细节无可挑剔”,有观众称,即使没有电脑屏幕这一炫酷的形式,剧本本身就是一部精彩的悬疑片。他们表示,观影中有种从头到尾被剧情支配的紧张感,影片各种峰回路转、暗藏铺垫,犹如坐一场过山车,不到最后都无法猜到结局。

有影评人称《网络谜踪》是一部“程序员破案教科书”。片中程序员父亲运用互联网寻找失踪的女儿的设定,吸引到不少程序员前来观看,经过细致的“检测”,给出了“全程无BUG”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笑称,“这颗安利我吃了,能让严格的程序员挑不出漏洞,厉害了。”

惊吓值:一星级 精彩值:五星级

女性观众点赞:对女性最友好的悬疑片

不同于追求惊悚效果或血腥的悬疑片,电影《网络谜踪》以其精彩的推理剧情收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完全不恐怖,而是一部节奏一流、堪称教科书级的悬疑片”,“惊吓值一星级,精彩值五星级。不仅是今年最好看的悬疑片,更是对女性最友好的悬疑片。”

而让许多女性观众感触最深的,是父女之间“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深厚情感。与女儿关系渐渐疏离的父亲,在女儿失踪后,通过社交软件逐渐认识到真实的女儿。影片悬疑外壳下,包裹着的是对亲情的思考,和对情感表达的呼吁,有观众表示,“沟通是爱的桥梁,不和亲人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始于类型,钟于亲情,这是今年看过最打动人的悬疑片。”

电影《网络谜踪》由阿尼什·查甘蒂导演,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米切尔·拉主演,将于12月14日登陆国内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