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来源:人民网
2018-12-11 18:03:34

心动预警|你准备好了吗?

  人们经常这样描述自己被偶像折服:“始于颜值,终于才华。”但当洪之光出现的那一刻,我们才知道:一个人只需要才华也能让你臣服。洪之光,虽然有着众多男神标配,但是他最最希望的却是大家能够认可他的演唱,被他的才华和歌唱所吸引。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声入人心》第六期洪之光、余迪、龚子棋三人组看点十足

  《声入人心》第六期光笛组合再添新成员洪之光、余迪、龚子棋三人组看点十足。为了和这次的表演曲目搭配三位歌手服装造型一改往日风格。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洪之光本期的装扮完美地呈现了他的身材,190的肌肉型男迷倒全场粉丝。余笛老师摘下眼镜穿上军衣 绅士秒变硬汉。新入组的龚子棋一身高级灰也是设计得绝妙。为了更加全面地演绎《啊,朋友再见》洪之光还运用了些自己的歌剧唱法。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这里插播一个歌曲小科普!

  本期演唱曲目《啊,朋友再见》

  是前南斯拉夫电影《桥》的插曲,《桥》描述了二战尾声,一小队南斯拉夫游击队员为阻断德军退路,奉命炸桥的故事。《啊,朋友再见》这首歌雄壮豪迈,歌曲传递着血腥男儿保家护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英勇大无畏的精神。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电影《桥》全国公映后,这首歌便家喻户晓。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这里顺便YY仅代表个人感受,这三人组在一起还真有角色代入感,一个将军,一个政委,一个工程师,宝宝们可以给三人对号入个座。

  190的斯巴达勇士

  本期节目洪之光秀出的完美肌肉轮廓,是他日常生活坚持和积累的成果。洪之光喜欢极限运动,他曾今参加斯巴达勇士赛,大家在很多媒体看到的这一组图就是当时的留影。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这组肌肉型男大片着实让光粉们美餐一顿!这种野性和健硕的感染力不经理性大脑,直冲感官神经,激起人们最原始的欣赏。

  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世界顶级的系列障碍赛,宝宝们可以先脑补下《斯巴达300勇士》中身穿披风、满身肌肉的斯巴达战士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如果将电影中的勇士精神移植到现实生活中,会呈现出一种什么样的画风?如果你亲历一次斯巴达勇士赛就能Get到了,这是真爷们的竞技场!

  本期《声入人心》洪之光展现了让男人嫉妒、女人发狂的身材。但每个保持完美身材的型男,都有一个追求完美且持之以恒的内核,而这种内核正是成功不可缺少的要素。我们的摩羯哥哥洪之光就是拥有这样内核的人!

  今日型男版的洪之光深入人心,殊不知聚光灯下的他,在几年前在一次歌剧《卡门》主角斗牛士的选拔中也曾受过挫。因为身体胖,被两个外国导演嘲讽,他们用意大利语交流说洪之光适合演牛,而不是斗牛士。这件事伤了洪之光的自尊心,但同时也激发了他的斗志,他立志健身减肥,一定要演斗牛士。

  挫折对每个人的意义不同,有的人将挫折变做垫脚石从此走的更高,有的人却因此一蹶不振自甘堕落。洪之光是前者,经过近两年的坚持和努力,他成功了,在国外的歌剧舞台上中国哥哥版斗牛士,着实让人过瘾。

  健身减肥是一件枯燥且极其考验人耐力的事情,放着这么成功的立志案例,本宝宝怎么会放弃满足好奇心的机会呢,要做到"行走的荷尔蒙"并非易事,这里是洪之光分享的健身减肥宝典,本宝编成了顺口溜,拿走不谢,尽情燃烧你的卡路里吧!

  “ 健康饮食是第一,饭前计算卡路里;增肌减脂分开练,夏来减脂冬增肌;两月增一个月减,变化数字本中记;定目标日日坚,型男美女必修成!”

  健康阳光的大男孩

  洪之光的生活简单但充实,他大部分的时间是用来学习和演出,但是无论多忙他都会空出时间来健身。他喜欢户外、崇尚运动,健身是他已经坚持四年的习惯与爱好。他喜欢艺术、喜欢置身于大自然。这种积极健康的爱好和生活轨迹,塑造了他简单、真诚的特质,总散发着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感染力。健身这么枯燥的事情,他都能找到乐子,并且自创了健身表情练习法。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

  听说我们的摩羯哥哥洪之光每天都在认真的排练,洪之光在用点滴行动诠释着他对这份歌唱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谦虚内敛掩藏不住他的王者之气,这就是洪之光。据说《声入人心》下期又要放大招,来者不拒,有挑战才过瘾,大招快来,本编已经迫不及待。

《声入人心》洪之光美肌首秀 声型合一Man到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