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自爆:Hebe爱情方面称霸Selina吃喝拉撒在行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05-22 11:12:00

S.H.E自爆:Hebe爱情方面称霸Selina吃喝拉撒在行

成军10年 12张专辑 4本书

12个戏剧演出及主持 超过30场大型演唱会

160个奖项 200场活动与代言

这就是女子天团组合S.H.E!

6月26日,首都体育馆 S.H.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

北京演唱会华丽登场!

轻熟女?不是那么好当的!

记者:从新专辑《SHERO》的造型上,明显看出你们的转变:超高跟鞋、镀银玫瑰、如女王一般骄傲的铆钉战袍……很奢华也很成熟嘛。那么你们对“性感”有信心吗?

S.H.E:我们现在不忌讳谈到成熟、性感,因为这是不争的事实。(Selina插话)幸好我们的外表还是这么甜蜜可爱,嘻嘻。十年前谈到性感,我们真的没有信心,感觉那是大姐姐们的事情,但现在是发自内心的。不过“成熟”真的要付出代价,比如经常要穿高跟鞋,时间一长,感觉小腿要爆炸!有一次边唱边跳,Hebe的腿都抽筋了!还有这次拍《SHERO》的MV,我们穿的是特别打造的“白色铆钉花战袍”,又威风又华丽,可是衣服的双肩、手臂和裙摆部分都是尖锐的铆钉,不小心就会碰到,哇,ELLA的右手掌就在双手叉腰时被划伤流血,她一边替自己贴上OK绷还一边说:“看到没?我是SHERO,自己贴OK绷。” 而且这套服装也不太能坐,只能一直站着,超辛苦的,我们只好安慰自己,爱美就要付出代价喽。

记者:不过大家喜欢叫你们“轻熟女”,听上去蛮可爱的,而且似乎你们的歌迷还是以小女孩为主哦?

S.H.E:歌迷喜欢我们,可能更看重的是我们三个人之间的感觉和感情吧,只要我们一直这么好,她们就会喜欢,就会与我们呼应,因为这种姐妹情与她们的人生有相似之处,在我们身上,可以看到她们自己的影子。

记者:在做客《康熙来了》时,蔡康永曾经问你们,是否觉得就这样度过青春最美好的十年有遗憾?毕竟很多小女孩可以做的事情你们都要放弃……

S.H.E:我们的青春有没有遗憾?有,也是小小的遗憾,如果跟现在获得的比起来,不算什么。(Hebe大声说)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她们俩,也因此“认识”了自己,与同龄人相比,别人要花20年时间才“认识”自己,我用了十年。(Selina也插话)我们的身体,甚至思想都越来越像,我们就是三胞胎,哈哈!

记者:不过为什么有传“S.H.E要解散”呢?

S.H.E:那是我们公司自己在公布下半年的安排时说,我们可能会分开接一些通告,但一定是“单飞不解散”,可能大家听成“单飞并解散”啦,哈哈。

败犬女?千万别苦哈哈的!

记者:之前公司希望你们“再红50年”,有没有信心?

S.H.E:哦,那就快到80岁了?即使是80岁,我们也要快乐地过每一天!至于是否唱歌是否红嘛,如果那时候我们的智力还没有丧失,假牙也不会飞到台下,那就唱呗!

记者:但是如果一直做艺人,很耽误谈恋爱的,你们不怕成为“败犬女王”?

S.H.E:感情的事要顺其自然,看缘分吧。(Ella马上接话)但我肯定不会怨天尤人的,因为只要自己越来越完美,自然就会吸引别人;如果整天苦哈哈的,拜托,搞得大家都害怕就不好玩了……

记者:在娱乐圈谈恋爱是不是很难?都不能在大街上牵个手啥的……

S.H.E:我们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很久了,当然知道这个行业有很多限制。人是习惯的动物,久了就可以习惯别人用放大镜看我们,也习惯用艺人的方式谈恋爱。(Selina说)有一天我一定会光明正大地在街上牵手,老实说我还蛮期待那天的到来,感觉很新鲜。(Hebe马上爆料)我觉得Selina谈恋爱时没有什么“艺人”的限制啊,以前有一次她打电话给男友,人家正在忙,就问她,有什么重要的事吗?没想到Selina娇滴滴地回答,跟你说话就是最重要的事啊——好肉麻,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