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自爆:Hebe爱情方面称霸Selina吃喝拉撒在行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05-22 11:12:00

女王?要主宰自己的命运!

记者:专辑《SHERO》好砸钱啊,据说三套专属“女王服”就花了两百多万元。

S.H.E:对啊,但是因为这三套服装都太过华丽,加上又是使用特殊材质制成的,除了MV这么盛大的场面外,实在很难再穿第二次,所以我们把它叫做“最昂贵的一次性服装”,而且造型也那么“强悍”,公司可能把我们当成霸王花和女王蜂来打造。

记者:但之前有乐评人说,除了专辑同名主打《SHERO》非常有女王风范之外,其他歌曲似乎与女王主题没有太大的干系……

S.H.E:(Ella激动地坐直身子)这是目前为止我们最“概念”的一张专辑,但我们不是要高呼女权,而是要女生更了解自己,懂得自己,爱自己。你说的乐评我也看过,所以我一定要澄清,女王不是强悍,不是凶狠,不是要强过男人,不是要当别人的女王,而是自己的女王!

比如《少一个人》写出了现代人的心声;《如果你是女孩》,是因为我们希望所有不理解自己女朋友的男生要换位思考;《收留我》,则是讲失恋的女生——女王也有很多面啊,女王也有失恋的时候啊,怎么办?所以收留我啊。

我们希望在听这张专辑的时候,女生可以获得一些感情或是人生态度上的启发和感动;男生则可以更了解女生。总之希望大家不要依赖别人,要主宰自己的命运,做自己人生的SHERO与HERO。

记者:那么三人之中谁最“女王”呢?

S.H.E:爱情方面,是Hebe比较女王!要拿主意的时候,也是她!(Hebe:但吃喝拉撒睡方面,都是Selina最女王!Selina:对呀,我今天想吃什么就一定要吃到!)

记者手记

肯吃苦,才能当女王

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司老板毫不掩饰地说“S.H.E这十年来……”“她们从18岁到28岁……”记者注意到Ella甚至略显惊讶地退后一步,表现出对“年龄”的敏感。诚然,所有偶像,尤其是女艺人偶像,都要面临年龄的问题:是继续扮嫩装可爱唱《不想长大》呢?还是及早转型成熟路线展现一派女王风范呢?S.H.E选择了后者。在《SHERO》的唱片文案上,赫然写着“华语乐坛救市女英雄,独一无二女王天团”——夸张吗?似乎以组合形式、走红能够超过十年的艺人,才有资格这么说(不知道Twins组合是否对她们“羡慕嫉妒恨”)。

虽然唱片音乐的整体环境不佳,但S.H.E对专辑还算用心,无论是《SHERO》的“女王”概念,还是花大手笔重金设计的造型,包括这张专辑她们参与和声编写等工作。但最根本的,还是三个女孩肯吃苦。据说拍摄新专辑MV时,由于之前有高人说这张专辑是金生水、水生财,只有金跟水的元素,唱片才能大卖,于是导演不仅整来了金色巨型水晶吊灯,还往三人身上泼水!可怜的她们一边被淋水,还要一边表现得美美的,超坚强的,Hebe被泼完后则大喊,“现在凌晨三点多,我们是SHERO,什么都不怕,泼水也不怕”——所以当她们说“演唱会将全力以赴唱到尽兴”时我们相信;当她们说“哪怕穿高跟鞋跳到我们腿抽筋也不偷懒”时我们也相信。她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数十首畅销歌完美定义了“偶像”,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买票进场,为她们摇旗呐喊,和她们一起High。

最后说一句,支撑她们到现在的,也许不是什么人气啊、Money啊之类的,而真的是三人之间的友情,就像Selina开玩笑说的那样:我们三人都分别拥有属于女生的三种独一无二的特质,这样每天生活在一起,一直吸取彼此之间的女性精华,只会让我们渐渐趋向完美,哈哈。撰文、编辑/吕佳

去看S.H.E演唱会的N个理由——

★ S.H.E演唱会的主题总是直接反映出她们的成长,从最早的“奇幻乐园”,到“移动城堡”,再到今天的“爱而为一”。“世界因为有了爱,才有了一切;爱,也是唯一的一切——我们都特别喜欢这次演唱会的主题!”高跟鞋、小礼服、小性感……如果你想见证她们从女孩到女人、女王的蜕变,见证一代偶像天团的愈加美丽、自信和优雅,那么你不能错过现场。

★ S.H.E会将台北小巨蛋旗舰场演唱会的所有设备空运到北京,如悬浮舞台、空中乐队等,更设计了特别环节,力求在保持小巨蛋演唱会的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给北京歌迷更大惊喜(Selina笑眯眯地说:我们诚意十足哦)。主办方乐海盛世更是承诺在演出设备和灯光音响等硬件设备上“决不手软”。

★ 以往每次演唱会上,S.H.E不仅会唱经典歌曲,更是大玩各种搞怪的噱头,让歌迷又哭又笑,这次也不例外,S.H.E很有信心地表示,演唱会就是一个大型的PARTY,她们会唱到欲罢不能,保证让歌迷尽兴狂欢。

★ 主办方除了赠送限量版T恤外,还推出了看演唱会送汽车活动,可以说惊喜多多。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