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6 14:09:47

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顶级奢侈品牌倾情赞助“连卡佛小姐”高级成衣

夸张的眼妆与发型,搭配顶级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Versace、Jean Paul Gaultier等倾情赞助的高级成衣,使得花絮图中的尚雯婕看起来无比时尚与前卫。尚雯婕倔强又坚定的眼神极具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而为了配合这些顶级的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著名时装编辑王斌更是邀请到内地一线摄影师韦来,以及著名时尚化妆师阳乾强势打造。

成华语女歌手登《时装-L'OFFICIEL HOMMES》第一人

作为当红艺人中唯一的“白领”出身,尚雯婕历时三年华丽蜕变。由“中性假小子”、到“文艺知性女青年”、到“时代女性”,再到现如今的“连卡佛小姐”。直至今日,她早已完美蜕变为身着前卫时装的“独立女性”。也因此博得了众多国内一线时装杂志、周刊的芳心,纷纷邀其拍摄封面与时装硬照。而此次登上国际一线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尚雯婕,也荣幸的成为第一位登上该杂志的华语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