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6 14:09:47

尚雯婕再登国际杂志 造型复古gaga灵魂附体(图)

“国人误解了《中性》这个高雅的词!”

日前,尚雯婕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很喜欢“中性”的自己,可是老外理解的“中性”和大多数中国人理解的“中性”是两码事!在中国,很多人甚至是媒体朋友,只要看到不男不女的就说他/她是“中性”,可是那在国外被叫做“性别模糊”,有些激进的人也会说那是“变态”。而他们理解的女性的“中性”,很大程度上讲的是“思想独立”“经济独立”“行为独立”的女强人们。

欣赏杨澜的自信与独立

尚雯婕还表示:我认为著名主持人杨澜姐的美,就在于她的才华远高于许多男士、她看待人事物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观点与见解、她有高学历、有自己的企业、她经济独立,同样也关注慈善环保事业,我认为那才叫独立女性!我相信,在我比赛的时候,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也一定是欣赏我身上“独立女性”的一面,而绝对不是一个性别模糊的假小子。

国内时尚音乐第一人 跨界合作受瞩目

不难看出,尚雯婕作为“高知艺人”,以“时尚前卫”的造型搭配“T台电子舞曲”的路线作为从新开辟事业历程的必杀技,已广泛的得到了行业的关注与关照。先后受到彩妆教父李东田、《时装-L'OFFICIEL HOMMES》出版人苏红、ELLE杂志主编晓雪、华人设计大师祁刚、著名主持人李静等国内一线时尚领袖在内的人群力挺。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