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6 11:06:19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助学行动起航(组图)

羽泉演唱此次公益行动主题曲

众星留下爱的印迹,心手相携传递更多关爱

所有的嘉宾一起上台,举行了隆重而富有寓意的启动仪式。嘉宾和艺人共同手持一个象征着1200元的大型硬币,站在存钱罐前,在倒数声中一同投入存钱罐,当钱币进入的一刻,背景的画轴上呈现出数千爱心人士组成的孩子的笑脸。整场活动在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然而爱心仍将延续。接下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Kappa1200助学行动”将继续走遍全国,邀请更多社会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接下来得101315分别会在北京、上海,举办两场慈善杯高尔夫球赛,10月中下旬,我们将带领来自全国的资助者代表,再次深入贫困地区,走到认养孩子的身边“真情面对面”。同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北京、上海、大连、石家庄、太原等全国五所城市将接力式开展爱心路演,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爱心行动高潮。12月在北京,将举行大型公益慈善晚会,届时音乐之声及所有爱心人士将播种爱的音符,把“1200”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播种爱的音符。

伸出你的援手,加入我们的队伍,与音乐之声一同构筑2010MusicRadio我要上学Kappa1200助学行动”,资助孩子3学年的生活补贴费,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温暖,过上稳定的生活,安心、健康地学习。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并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各地频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