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10年玉女蜕变熟女 拼命三娘一如既往(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0-09-25 16:25:54

蔡依林10年玉女蜕变熟女 拼命三娘一如既往(图)

蔡依林

快问快答

Q:在感情中你最警惕什么?

A:女生很容易在恋爱中失去自己,千万不要为了追求男生去做一些不像你自己的事情。恋爱时,如果有一方一直在承受,很容易积累到一定时候爆发出来。

Q:最不能接受的男生是怎样的?

A:我不能接受把所有的错都推在女生的身上自己撇清的那种男生。还有那种玩暧昧,或者模棱两可的男生,我也不能接受。

Q:你最羡慕成为怎样的女生?

A:不太在乎别人眼光的女生是我很羡慕的,非常地佩服。(你是这样的人吗?)我还没有完全做到,还在追赶中。

Q:在《玩爱之徒》中,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背叛的故事,现实中你会如何面对?

A:如果有伤口,我会选择面对它,大哭,跟了解状况的朋友说,弄清楚问题所在,然后接受现实,慢慢走出来。我属于那种时间过了,伤口就会淡掉的人。不会假装没事,不去面对,因为不面对总有一天会突然爆发的。

Q:再恋爱你会选择公开还是保密?

A:这个问题我会尊重对方的意见,大部分还是要看他愿意公开还是保密,以前是这样,现在依然如此。

Q:现在很流行相亲,你能接受这种形式吗?

A:没有相过亲,但如果真的一直都找不到的话,我会尝试的。

Q:是否会为男人放弃演艺工作?

A:不太会。目前没有遇到非常可靠的爱情,我也没有完全依赖爱情的特质。

Q:现在生活中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A: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压力还是工作,有时候想太多,希望别人讲的事情自己能做到更好,在表演方面没有瑕疵之类的。身体上的不舒服也是一种压力。

Q:如果拍电影,你最希望与哪个导演合作?

A:我没有特别想跟谁合作的想法,只要导演有耐心可以教我演戏就行。我个人欣赏的导演很多,比如李安、刘伟强。

Q:圈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规则,你的规则是什么?

A: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去管到别人家的事情就好了。

Q:这个行业里你最欣赏谁?

A:我最佩服的人是刘德华,他可以在这个行业里这么久还充满热情。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刘德华或者麦当娜那样,挑战自己的舞台生命极限。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