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火炬深圳传递 谭晶感恩特区誓将亚运参与到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19 17:01:53

亚运火炬深圳传递 谭晶感恩特区誓将亚运参与到底
亚运宣传大使谭晶担任在深圳担任亚运火炬手(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10月18日上午9点20分,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深圳传递,80名火炬手的传递中出现了哈亚运射击冠军刘刚、老国脚容志行、知名企业家王石,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等“明星脸”,当传递接近尾声时,一个青春靓丽的身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就是倒数第二棒的火炬手——著名歌唱家、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谭晶。

身着运动服、扎着马尾辫的谭晶神采飞扬、步伐矫健,这是她继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后,再次高举火炬向全世界传递友谊和希望。在收火仪式后的表演环节中谭晶还现场演唱了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曲《一起来更精彩》,瞬间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亚运激情,为深圳火炬传递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舞台下的谭晶仍然难掩激动之情,竟一时语塞了:“我和深圳有缘,和亚运有缘,现在的心情很难用一两句话表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